→ markhbad54: 買多久了?是不是電池老化? 03/30 23:05
→ milesforppt: 就典型的電池老化或是三顆電芯電壓不平衡的問題啊 03/30 23:50
→ Forcast: 這顆用多久了 03/31 00:43
→ vaper: 拆開,測內阻,答案出來…電池沒啥秘密,就老化 03/31 06:40
→ sdiaa: 電池其中一顆電壓充不上去 03/31 07:51
→ saram: 串聯電路比較容易故障 03/31 12:21
推 sanwan: 這隻我剛從淘寶買還沒來,希望別踩雷 03/31 12:25
推 saram: 有安心退廣告,就是便宜貨帶含故障率高.但可以退貨是真的. 03/31 14:14
→ saram: 在台灣賣場裡充滿盲盒. 03/31 14:15
→ jetzake: 別搞什麼拆盲盒遊戲 從正規管道買就沒什麼問題了 03/31 16:05
→ jetzake: 再不然就放棄幻想 直接找零件兜起來 自己的保固自己做 03/31 16:06
→ jetzake: 正規品半價都不到的東西 就不要騙自己那有多靓多好用 03/31 16:07
→ jetzake: 檢便宜這種事情偶爾會有 但絕不是讓你每次都中的 03/31 16:08
推 BITMajo: WORX 不就是平價品牌嗎?不常用的話還是買 110v 吧 03/31 18:03
→ vwpassat: 如不是職業上或DIY實某些場景需要,電池式電動工具真的 04/01 14:28
→ vwpassat: 是賠錢貨! 04/01 14:29
推 higger: 買來放著少用才是賠錢貨唉 04/01 22:23
→ casio0406: 唉用多久跟充電環境都沒講 04/03 09:21
→ casio0406: 你這篇有任何參考性嗎 04/03 09:21
→ casio0406: 我只看得到你說「worx12V電池掛了」 04/03 09:21
→ casio0406: 你想來貶低品牌價值 04/03 09:21
→ casio0406: 還是要來詢問怎麼修理 04/03 09:21
→ casio0406: 蛤? 04/03 09:21
→ casio0406: 2022/2/28購入家庭DIY使用 04/03 09:25
→ casio0406: 充電次數應該不到十次 04/03 09:25
→ casio0406: 目前電量都正常,沒充也不太掉電 04/03 09:25
→ casio0406: 你要不要提供一下數據 04/03 09:25
※ 編輯: kisha024 (114.27.158.8 臺灣), 04/04/2025 21:52:20
推 casio0406: 我電池除了充電以外都是裝在機子上 04/07 00:54
→ casio0406: 雙機兩顆電池狀態都沒問題 04/07 00:54
→ casio0406: 沒有用的時候幾乎不會掉電量 04/07 00:54
→ casio0406: 其中一支放在公司半年才掉到變兩格 04/07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