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xMyHou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問題類型(a.工具選用 b.使用方法 c.技術支援 d.其他): a.工具選用 2.問題說明: 最近住家裝潢完,開始買一些需要自己組裝的小家具,想說用電動比較省力 但還有打算在牆上鑽孔,其中一個壁掛架需要打三分的壁虎 目前已知牆面是紅磚+表面抹水泥,這樣的條件用震動電鑽打得動三分的孔嗎? 3.購買工具的預算:: 4000內 4.工具使用處照片:: 5.其他 : 目前有看到威克士 WU131X.5,這隻不知道可不可以? 或是有其他推薦的也麻煩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ixMyHouse/M.1744895779.A.490.html
casio0406: 這組很方便耶,鑽尾都備齊了 04/20 18:22
casio0406: 應該不用擔心鑽水泥或紅磚不夠力 04/20 18:22
casio0406: 我拿這把也開了不少6mm的水泥孔塞塑膠子 04/20 18:22
casio0406: 稍微花點時間而已,以家用來說很足夠 04/20 18:22
casio0406: 注意別鑽到鋼筋處,鑽尾會被磨平 04/20 18:22
ilikegoodgod: 前陣子掏寶買了WU131X,一個電池的,無刷馬達,也 04/20 19:00
ilikegoodgod: 才台幣1500左右。用在這種居家修繕鑽牆很適用! 04/20 19:00
jeff101234: 三分壁虎蠻粗的 要用131打 需要一點毅力 由小洞開 04/20 22:17
jeff101234: 到大洞 別嘗試一隻鑽尾到位 可能會卡住 04/20 22:18
jeff101234: 我自己是有測試過普通磚牆用131 + 10mm鑽尾打啦 04/20 22:18
jeff101234: 鑽得進去 但很吃力 不建議一次到位 最起從6.5開始 04/20 22:19
jeff101234: 但後來我把131賣了換錘鑽了... 04/20 22:20
jeffbeth: 台製大有買一台有線的就夠好用了,少用的話買電池還會 04/22 21:18
jeffbeth: 有衰退問題 04/22 21:18
v19791119: 槌鑽 04/30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