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sio0406: 這組很方便耶,鑽尾都備齊了 04/20 18:22
→ casio0406: 應該不用擔心鑽水泥或紅磚不夠力 04/20 18:22
→ casio0406: 我拿這把也開了不少6mm的水泥孔塞塑膠子 04/20 18:22
→ casio0406: 稍微花點時間而已,以家用來說很足夠 04/20 18:22
→ casio0406: 注意別鑽到鋼筋處,鑽尾會被磨平 04/20 18:22
推 ilikegoodgod: 前陣子掏寶買了WU131X,一個電池的,無刷馬達,也 04/20 19:00
→ ilikegoodgod: 才台幣1500左右。用在這種居家修繕鑽牆很適用! 04/20 19:00
推 jeff101234: 三分壁虎蠻粗的 要用131打 需要一點毅力 由小洞開 04/20 22:17
→ jeff101234: 到大洞 別嘗試一隻鑽尾到位 可能會卡住 04/20 22:18
→ jeff101234: 我自己是有測試過普通磚牆用131 + 10mm鑽尾打啦 04/20 22:18
→ jeff101234: 鑽得進去 但很吃力 不建議一次到位 最起從6.5開始 04/20 22:19
→ jeff101234: 但後來我把131賣了換錘鑽了... 04/20 22:20
推 jeffbeth: 台製大有買一台有線的就夠好用了,少用的話買電池還會 04/22 21:18
→ jeffbeth: 有衰退問題 04/22 21:18
推 v19791119: 槌鑽 04/30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