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ittleheart (咖哩綠茶巧克力)》之銘言: : 我的loading畫面載入都要到80%後面才會出現 : 剛剛有爬過文章 : #18awZBOI 這篇跟我的問題應該是一樣的 : 也試過推文所說的方式 把 "匯出在第一個影格" 的勾勾取消掉 : 可是取消掉之後就呼叫不進場景了... : 因為我是用attachMovie的方式將影片片段叫進場景 : 請問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 : 謝謝 照你上面方式做,最後把那些設定linkage又取消『第一個影格匯出』的元件 通通放進一個新的元件內,再把該元件拖進場景內就可以了 這樣那些元件也會一併匯出了 不過記得不要放在frame啊,不然等於做白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6.190
vincent922:最後一行是說不要放在frame1,漏掉1了 12/11 03:40
littleheart:我後來有試著用2634的方法 結果還是行不通...只有這個 12/11 08:08
littleheart:方法嗎Q_Q 我還有音樂檔也是用呼叫的耶..要怎麼放入呢 12/11 08:09
littleheart:謝謝原PO 我解決了^^ 12/14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