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cent922 (vincent)
看板Flash
標題Re: [問題] Loading的問題
時間Thu Dec 11 03:39:05 2008
※ 引述《littleheart (咖哩綠茶巧克力)》之銘言:
: 我的loading畫面載入都要到80%後面才會出現
: 剛剛有爬過文章
: #18awZBOI 這篇跟我的問題應該是一樣的
: 也試過推文所說的方式 把 "匯出在第一個影格" 的勾勾取消掉
: 可是取消掉之後就呼叫不進場景了...
: 因為我是用attachMovie的方式將影片片段叫進場景
: 請問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
: 謝謝
照你上面方式做,最後把那些設定linkage又取消『第一個影格匯出』的元件
通通放進一個新的元件內,再把該元件拖進場景內就可以了
這樣那些元件也會一併匯出了
不過記得不要放在frame啊,不然等於做白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6.190
→ vincent922:最後一行是說不要放在frame1,漏掉1了 12/11 03:40
推 littleheart:我後來有試著用2634的方法 結果還是行不通...只有這個 12/11 08:08
→ littleheart:方法嗎Q_Q 我還有音樂檔也是用呼叫的耶..要怎麼放入呢 12/11 08:09
推 littleheart:謝謝原PO 我解決了^^ 12/14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