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阿 如果我想做到一個人物像即時戰略那樣的移動方式 就是人物可能在舞台中央 然後我滑鼠點一個地方然後人物慢慢走過去的感覺 這樣應該要用哪一種方式去做呢? 不知道能不能請大家提示一下 我找不太到思考的方向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45.118
pm2001:計算出位移量,然後固定時間移動一點 04/09 14:42
hanosaga:請問固定時間位移一點是用哪個函式或方法阿? 04/09 16:38
MOONRAKER:游泳跑步不用函式也不用方法 04/09 17:00
etrexetrex:#18ag5GcE 人的移動 04/10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