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osaga (Hiroki)
看板Flash
標題[問題] 即時戰略那樣的走路方式
時間Thu Apr 9 13:46:35 2009
我想請問阿
如果我想做到一個人物像即時戰略那樣的移動方式
就是人物可能在舞台中央
然後我滑鼠點一個地方然後人物慢慢走過去的感覺
這樣應該要用哪一種方式去做呢?
不知道能不能請大家提示一下
我找不太到思考的方向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45.118
→ pm2001:計算出位移量,然後固定時間移動一點 04/09 14:42
→ hanosaga:請問固定時間位移一點是用哪個函式或方法阿? 04/09 16:38
→ MOONRAKER:游泳跑步不用函式也不用方法 04/09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