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Rilakkuma Café拉拉熊咖啡廳 消費時間:2015年/10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 電話:02-2773-0303 營業時間:am11:30~pm22:00 每人平均價位:2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生乳起司蛋糕/三色布丁 官網: 圖文好讀版 http://tiaraself.pixnet.net/blog/post/206118478 之前看到介紹的時候一直就很想去吃 雖然說沒有特別瘋迷拉拉熊啦~ 但就覺得好特別好可愛 剛好有姊妹訂到位置約我一起去,實在是太幸運了 (據她說法是直接殺到店裡預約,因為電話真的是打不進去!!!) IMG_7727.JPG 門口有一隻超大拉拉熊,我們這天明明是平日的中午可是還是擠滿了好多人!! 大家爭相跟這隻熊拍照(也蠻多人是拍完照就走了似乎沒有要吃?!) 在還沒來之前都不知道,原來拉拉熊餐廳的位置就是之前Dazzling蜜糖吐司二店 在靠近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交通很方便,介於216巷跟延吉街 IMG_7756.JPG 一進入店裡就是拉拉熊的收銀台,好可愛!!! IMG_7757.JPG 收銀台旁邊就是容易讓粉絲失心瘋的拉拉熊周邊商品區(設在旁邊方便搶劫你的錢包) IMG_7759.JPG 店內空間挺大的,一進門就是一大塊的周邊商品區,讓人目不轉睛直呼卡哇伊~~~ IMG_7758.JPG 收銀台旁邊還有一隻好大的立體熊熊喔 IMG_7760.JPG 座位其實算是非常多,有沙發區跟座椅區,沙發區有好可愛的拉拉熊長型抱枕喔!!! 感覺也是要預訂才排得到的座位 IMG_7732.JPG 一桌通常就是配一個抱枕,一共有三個種類的抱枕:拉拉熊/白熊/小雞 多拿的話店員會請你們把抱枕放回去喔 IMG_7749.JPG 牆上掛滿滿的拉拉熊畫框 IMG_7750.JPG 餐廳內的轉角也放置了很多拉拉熊,每個小細節都充滿了熊熊呢 IMG_7730.JPG 在靠近門口有一桌寫著"預約"的座位,有一隻大熊熊供大家拍照 伴隨撒落的陽光,這邊拍照超美的喔~~~ 是每個人都要來必拍的景 IMG_7748.JPG 盤子也是好可愛的拉拉熊,我們剛好是三個不一樣的同案耶 IMG_7737.JPG 靠近廁所旁邊的小角落,有沙發跟三隻玩偶讓大家拍照 上面還有開了小天窗讓陽光照射進來,也未免太專業了!!! 這邊拍的照片都極美耶 IMG_7736.JPG IMG_7735.JPG 連廁所也是非常的夢幻,不管是鏡子壁紙或是瓶瓶罐罐等等都是熊熊的圖案 IMG_7734.JPG (不知為何鏡子一直讓我想到庫洛魔法使的那隻可魯哈哈) IMG_7733.JPG 這邊我也拍了菜單給大家參考 值得一提的是下午茶時段是沒有提供正餐的喔!!! 我們那時候不知道,結果大家都還沒吃正餐 看著鹹食的部分真的好想點喔  感覺就好好吃 每個人的低消是一杯飲料,用餐限制120分鐘 一天好像就輪四次(午餐/下午茶/下午茶/晚餐) 想吃鹹食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午餐或晚餐時間來~ IMG_7637.JPG IMG_7638.JPG IMG_7639.JPG IMG_7640.JPG 餐點的價位我覺得非常佛心!!! 所以我們後來點了一堆甜點,結果點太多都吃不完 IMG_7755.JPG 超級吸引人的蛋糕櫃 IMG_7751.JPG 每個甜點蛋糕都做得好細緻 讓人通通都想點但又捨不得吃... IMG_7752.JPG 雖然甜點份量看起來不大,但以這種精緻程度我真的覺得價格很划算耶 IMG_7753.JPG 上面兩個大立體的熊熊是蛋糕喔,不過看起來是樣品 大蛋糕可能要提早預訂才有 IMG_7754.JPG 還有三色布丁跟熊熊臉的蛋糕(生乳起司/草莓起司口味) 另外也有馬卡龍(但我覺得馬卡龍的價格就挺貴了) IMG_7747.JPG 我們總共點了兩個蛋糕,一個布丁,一份綜合酥炸盤(唯一能點的鹹食),一份鬆餅(鬆餅 要等蠻久的~) IMG_7743.JPG 綜合酥炸盤  $260 裡面有薯條/起司條/洋蔥圈,配上兩種口味沾醬(芥末/沙沙) 可能我們肚子都餓了,覺得好好吃喔 IMG_7723.JPG 起司條還會牽好長的絲耶~~~~~~ 整盤一下就被我們吃光光了 IMG_7746.JPG 拉拉熊生乳起司蛋糕  $200 超級可愛又可口的蛋糕,真讓人不忍心下手 >///< 我一開始就在眾多甜點中選定了他,因為我好喜歡起司類的甜點喔 IMG_7726.JPG 最後的確也沒有讓人失望,生乳跟起司的味道超級濃郁 巧克力熊臉不會太甜(猶豫了好久好久才下手的~) 旁邊搭配一些水果跟鮮奶油(我們後來把它拿來搭配鬆餅吃) IMG_7745.JPG 牛奶熊草莓起司蛋糕  $200 跟拉拉熊的差異在多了一些草莓的微酸甜感 淡淡的草莓香跟起司也很搭喔! (結果姊妹捨不得對熊頭下手,把他放旁邊直到最後都沒吃) IMG_7738.JPG 拉拉熊鬆餅  $200 四個可愛的拉拉熊造型鬆餅,搭配一球冰淇淋跟水果(因為當天不能吃冰所以我也忘記那 是什麼味道了哈哈) 算是比較簡單的一道甜點! 不過搭配剛才點的蛋糕附的鮮奶油意外的好吃耶~ IMG_7744.JPG 三色布丁  $140 沒記錯的話是原味/咖啡/焦糖(我只吃了小雞的所以不太記得另外兩個是什麼味道~) IMG_7725.JPG 其實他們很重... 哈哈,還是硬要拿起來拍照 IMG_7720.JPG 我的被我偷吃一口所以拿湯匙遮住 中間的嘴巴滑落變得好像狗狗唷好好笑 IMG_7722.JPG 布丁很好吃,其實他挖下去是有點像奶酪的那種 不會太甜跟膩,但份量也不會因為是三個就很小(記得有些甜點店這樣大小的奶酪要80up) IMG_7740.JPG 伯爵奶茶  $160 我最愛的伯爵奶茶,很香很好喝,還有奶泡 沒有加冰塊,很大杯喔!!! IMG_7739.JPG 每杯飲料都附一個拉拉熊杯墊,大家都捨不得用把他好好收起來帶走 可以當作小卡片或書籤 這是整間店唯一可以免費帶走的東西哈哈 IMG_7742.JPG 蘇打飲料  $140 朋友點的蘇打類飲料,忘記是什麼了 但只有蘇打類的飲料才有拉拉熊造型的冰塊唷 不能喝冰的朋友千萬別點,因為去冰是把拉拉熊給去掉喔太可惜啦!!! IMG_7741.JPG 原味拿鐵  $140 咖啡好像只有拿鐵類有拉拉熊的造型? 記得好幾項是沒有拉拉熊的,可可好像也沒有 想要有拉拉熊造型的朋友記得點之前先問一下店員唷 IMG_7721.JPG 度過了好開心的一個下午(拍好多照片) 第一次吃主題餐廳,真的蠻推薦的喔!!! 好看好吃又不貴,CP值很高 我們點這麼多平均下來好像一人500多還600多忘記了~ 吃得真的很飽,被甜點塞滿滿了XD 唯一的缺點就是仍然很難訂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205.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47342099.A.CEC.html ※ 編輯: tiaraself (118.168.205.164), 11/12/2015 23:29:12
kikilala616: 起司蛋糕真的很好吃,但杯子蛋糕和抹茶拿鐵不ok... 11/12 23:39
mojoyovo: 我上次喝拿鐵也很不ok..... 11/12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