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找的餐飲類別:牛排 用餐地區:台北市 每人預算 新台幣$4000 元 以內 候選店家:茹絲葵、亞里士 特殊需求:希望是煎式牛排~~ 各位版友好 吃過台北市一些牛排館 包括lawry's、茹絲葵、D&C、168、亞里士、雅室、Butcher's戰斧等 靠著老哥還行的手藝與迷人的梅納反應, 近期開始網購等級好的PRIME回來煎 滿足之餘也想觀摩 想請教各位版大,除了以上幾煎牛排店 其他是否有可吃到"煎式牛排" 的店家可推薦?? 因為印象中這些都是爐烤的料理方式 老哥有興趣的是正統煎法、外酥內嫩的肉 另外,上周在家試做不甚滿意... 因此也想一問"乾式熟成"比較推薦的店家?? 以上,萬分感謝 附上自家練習真相 依序- 翼板/肋眼/牛小排 http://imgur.com/a/M3xf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27.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47823958.A.7F3.html ※ 編輯: TingCornelia (59.124.27.115), 11/18/2015 13:34:51
onemen: 西華飯店 11/18 13:37
blackcatbaby: 紅屋!! 11/18 17:44
blackcatbaby: 南京東路那家光顧超多次了 11/18 17:44
x246813: 乾式推台北花園酒店prime one 份量夠 又好吃 11/18 19:09
pancher7: 小統一(和亞里士很像),近期最滿意的乾式是西華TOSCANA 11/18 19:12
LinOne: 泰勒(試吃要先預約)、美福 11/18 19:46
eessee2222: 紅屋整間非常擁擠,像菜市場。西華可以考慮 11/18 21:01
omarx: 新開的Alexander? 乾式熟成好像不錯 11/21 03:56
pipopo: In between 12/07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