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Cornelia (*KRISTA*)
看板Food
標題[請益] 台北市煎式牛排推薦
時間Wed Nov 18 13:19:16 2015
想找的餐飲類別:牛排
用餐地區:台北市
每人預算 新台幣$4000 元 以內
候選店家:茹絲葵、亞里士
特殊需求:希望是煎式牛排~~
各位版友好
吃過台北市一些牛排館
包括lawry's、茹絲葵、D&C、168、亞里士、雅室、Butcher's戰斧等
靠著老哥還行的手藝與迷人的梅納反應,
近期開始網購等級好的PRIME回來煎
滿足之餘也想觀摩
想請教各位版大,除了以上幾煎牛排店
其他是否有可吃到"煎式牛排" 的店家可推薦??
因為印象中這些都是爐烤的料理方式
老哥有興趣的是正統煎法、外酥內嫩的肉
另外,上周在家試做不甚滿意...
因此也想一問"乾式熟成"比較推薦的店家??
以上,萬分感謝
附上自家練習真相 依序- 翼板/肋眼/牛小排
http://imgur.com/a/M3xf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27.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47823958.A.7F3.html
※ 編輯: TingCornelia (59.124.27.115), 11/18/2015 13:34:51
推 onemen: 西華飯店 11/18 13:37
推 blackcatbaby: 紅屋!! 11/18 17:44
→ blackcatbaby: 南京東路那家光顧超多次了 11/18 17:44
推 x246813: 乾式推台北花園酒店prime one 份量夠 又好吃 11/18 19:09
推 pancher7: 小統一(和亞里士很像),近期最滿意的乾式是西華TOSCANA 11/18 19:12
推 LinOne: 泰勒(試吃要先預約)、美福 11/18 19:46
推 eessee2222: 紅屋整間非常擁擠,像菜市場。西華可以考慮 11/18 21:01
→ omarx: 新開的Alexander? 乾式熟成好像不錯 11/21 03:56
推 pipopo: In between 12/07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