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網誌:http://blog.yam.com/uwxuwx/article/111136077 ============================================ MOMI&TOY'S Creperie(瑪蜜黛可麗餅)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3段122號B2F(環球購物中心) 營業時間:11:00~22:00 消費時間:2015.11 =========================================== 吃過正宗法式軟皮可麗餅,就不想再吃台式脆皮可麗餅。 突然好想念在台南「可儷可麗」外帶立食的法式軟皮可麗餅。 這種軟麵薄皮包捲鹹甜配料,立馬可食的散步甜食,在台北不少人推薦「MOMI&TOY'S」, 價格不是很親切!可能跟地點位於百貨商場有關。 另一家推薦就是士林夜市裡的「樂芙可麗餅」開價就較親民,有機會再來試試。 MOMI&TOY'S有官網,上頭寫來自日本,又叫「瑪蜜黛可麗餅」。 在環球購物中心中和店地下二樓,大創百貨前面有一大黑白餐車,別懷疑就是這家了。 菜單有上膜,拍起來超反光。 大致跟各位說一下,最便宜的可麗餅為「巧克力蘭姆葡萄乾卡士達鮮奶油(NT.95)」,最 貴的可麗餅為「草莓聖代(NT.150)」。 身為抹茶控,我點的是「和風抹茶聖代(NT.145)」,成品就像一小花束,看起來好雅緻。 現作柔軟餅皮包裏的是鮮奶油、抹茶冰淇淋、草莓片、紅豆粒、抹茶粉。 抹茶冰淇淋風味普普,屬於大眾口味。 (抹茶粉更像是背景板,沒看照片回顧,我根本沒發現它的存在) 草莓片好脆硬,是進口的,好看不好吃。 紅豆粒偏硬,太有粒粒皆明感。 軟式餅皮和甜而不膩鮮奶油才是上述四種材料的救命人。 整體馬馬虎虎,是不難吃,但也不會再吃。 延伸閱讀: ◎台南可儷可麗法式可麗餅 http://blog.yam.com/uwxuwx/article/70297646 ◎溫德德式烘焙坊「肉桂蘋果派」 http://blog.yam.com/uwxuwx/article/77532600 ◎三文本場日本咖哩麵包 http://blog.yam.com/uwxuwx/article/100367746 -- 人生以吃喝玩樂為目的 http://blog.yam.com/uwxuw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49.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48428833.A.208.html
Holabrown56: 覺得他家鮮奶油超好吃 11/25 15:40
paymeall: 超愛的!! 可是台北市都撤櫃了QQ 11/25 20:39
nanating28: 在東京吃過! 好吃~ 11/26 01:48
fish930077: 板橋大遠百有~可惜服務態度很差 11/27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