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紅牛原味炭烤牛排 消費時間:2015年/11月 地址:台北市合江街61巷1號 電話:02-2509991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30-14:30、17:30-21:00 每人平均價位:200-500 推薦菜色:21oz牛排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S25099911/timeline ------------------------------------------------------- 網誌好讀無音樂無人物好吃版: http://puddingann.pixnet.net/blog/post/311621439 在家裡附近的紅牛炭烤牛排,之前假日打電話訂位說要排三個小時!!!挑中午來吃不~用~ 排XDD 合江街附近的紅牛炭烤牛排,每到假日或是晚上都會大排長龍,跟柯柯挑了中午來吃人比 較少哈哈 有室外的位子,還有外帶區,左手邊的透明玻璃可以看到師傅在炭烤牛排!!! 不過因為早上有點反光,貼這麼進才看的到XD哈哈是不是光看就口水直流了呢~~ 紅牛炭烤牛排北部有三間店~很特別只有合江店中午有開喔,其他都只有開晚餐時間 來看看店內環境吧~這邊的高腳椅搭配後方的雪國風景別有一番風味~~~ 半開放式的用餐環境,這邊有類似有隔間的四到六人座 牆上的可愛塗鴉 還有成排的可口可樂空瓶裝飾!! 這是門口旁邊的桌子,最旁邊的桌子可以跟室外連通XD不過感覺天氣好的時候應該滿熱XD 而裡面也有騎著可愛噗噗的大玩偶熊!!! 跟帥氣重機XD 店內已經有點聖誕節的氣氛,聖誕老公公和麋鹿~ 菜單很簡單的只有一面,紅牛最特別的就是有16oz、21oz,都會附兩人份的濃湯可樂, 至於最大的36oz會有三人份的濃湯可樂喔! 寫好點餐單給服務生就可以了~ 桌上立牌,薯條看起來也很美味立刻腦波很弱就點了XD 胡椒、玫瑰鹽罐 套餐附的可樂~兩人份 玉米濃湯也是兩人份 這是另外點的美國脆薯(NT60) 真的炸得金黃酥脆好好吃喔!!!而且熱騰騰上來一口接一口就吃光啦XD 等了一下下就上來了最期待的21oz牛排(NT350) 我們點的是五分熟喔~紅牛牛排是嚴選美國CHOICE等級牛肉~ 都是原味炭火現點現烤!超新鮮呀XD 看看這牛排有多大一塊!!!又要用iPhone5s來比哈哈哈 立刻切下一塊來吃吃看~牛排有嚼勁又完全不老~吃得到炭烤焦焦熱熱的味道好好吃阿!!! 一刀切下剖面還有香濃牛排汁溢出~超過癮的!!! 看這橫切面整個心花怒放~哈哈而且份量超足夠~很有誠意超大一片~!!! 加上蒜片後更吃得到牛排的原味~跟加上玫瑰鹽都是不同的口感味道喔:) 推薦紅牛炭烤原味牛排~ 原本店在永和比較遠一點點~在合江街也有店面真是太方便了阿XD 建議可以中午來吃(?)雖然感覺起床沒多久就吃這麼HEAVY怪怪的 但是晚上可是要排超過三小時阿XD哈哈 喜歡的話也可以到愛評網幫我按讚喔謝謝!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9558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16.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48794846.A.1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