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消費時間:2015/11/24 電話:02-2722-012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 營業時間:11:00~21:30 本文網址:http://fatteng.pixnet.net/blog/post/206642170 --- 久聞歐罵罵的豬排大名今天終於有機會來一窺究竟 位於信義區微風松高B2的伊勢路勝勢豬排 平日晚上用餐時間人不少,但還有空位沒有等待直接入坐了 木質的裝潢頗有日式風味 其中藤編的吊燈很有味道我很喜歡,另一個看到的瞬間心理OS:阿!是天燈.. 入座後立刻送上熱呼呼的麥茶 小盤子是等一下裝高麗菜絲用的 醬料除了辣與不辣的豬排醬外,另外有兩種紫蘇和芝麻沙拉醬是淋高麗菜絲用的 涼拌海帶是一桌一小碟,味道很好可惜再續要另外加錢 第一次來也可以參考桌旁的小DM的介紹 MENU翻開第一頁就看到招牌的黑豚餐 每個餐點都詳細的註明肉的重量 我覺得這很貼心讓我這種肉食動物很好選擇,最大的那個就對了!XD 而且也不會上桌之後才深深體會到 "圖片僅供參考" 的悲哀... 除了主打的豬排外也有其他餐點和鍋物、小菜、飲料等 新推出的餐點會印出大大的護貝喔!XD 另外+60摳可以升級套餐有飲料和甜點 △ 高麗菜絲 在眾家炸豬排店裡,高麗菜絲已經是必備的最佳配角 勝勢的高麗菜絲切得比較細也均勻,沒有粗細不均或太大片不方便食用的問題 吃起來水嫩脆口相當好吃,續加了好多次! 夾一些到小盤子後搭配紫蘇和芝麻兩種不同的沙拉醬都很好吃也不膩口 △ 柳橙汁 / 可爾必思 喝起來味道普通沒甚麼特別的 至少沒有像水一樣淡我就很感激了... XD △ 深煎芝麻 / 十穀飯 / 醬菜 / 野菜味噌湯 用山椒棒將缽裡的芝麻稍微研磨一下,不需要磨得很細只要稍微擠出芝麻的香氣就行了 再依照個人喜好淋上豬排醬,不管炸豬排或是高麗菜絲都可以沾喔! 米飯有白飯和十穀飯可以選擇,都是採用大橋牌越光米 醬菜是黑豆和大根片,酸酸甜甜很適合開胃 味噌湯應該是今晚唯一的敗筆,喝起來普通,裡面的野菜量看了有點鼻酸... o4 但飯和味噌湯是可續加的~ △ 極黑 黑豚里肌豬排套餐 $420 今天完全就是為了這份歐罵罵的豬排來的! 端上桌一看真的覺得好髒兮兮黑漆漆阿~ 是說不小心焦掉也不會被發現 (誤) 雖然麵衣歐罵罵但橫切面的豬肉非常粉嫩,很少看到豬肉可以這麼粉嫩的顏色 吃起來口感很水嫩一點都不像里肌肉反而有點像松?豬肉 當下的感覺是這豬肉油炸的時間也抓太好了吧!再少一點就會不熟那種~ XD 真的是兼具噱頭和美味的歐罵罵炸豬排! △ 黑豚TORO里肌豬排套餐 $460 重260g的豬排份量果然不一樣,厚度逼近2cm! 和極黑豬排一樣只沾裹薄薄的麵衣算好時間下去油炸,口感酥脆 不同的是厚度和份量明顯增加了,咬起來非常紮實 跟我一樣無肉不歡的應該會非常愛這一道,非常有充實感~ △ 勝勢招牌套餐 $360 如果想一次吃到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勝勢的招牌套餐 包含豬排、蝦排、蔬菜捲、生菜、和茶碗蒸~ 炸工都很不錯,但可惜蝦排和蔬菜捲的CP值個人覺得有點低阿... 蝦子是小蝦仁不是整隻炸蝦,麵衣略嫌有點太厚,蔬菜捲沒有吃不評論 招牌套餐也是唯一有茶碗蒸的餐點 看到的第一印象是這盅怎麼有點像放那個甚麼灰的~ XDD 吃起來口味清淡略甜 △ 手作杏仁豆腐 / 古早味布丁 杏仁豆腐的杏仁味滿夠的,味道綿密順口 布丁口感紮實不像統一布丁那種,小小一個但感覺很有份量 本次用餐花費$1496/3人,平均下來$499/1人,需服務費 價位平均落在$300~400的價格算中偏高,和勝博殿/杏子豬排相比差不多甚至更高 但論炸豬排已經躍昇到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了! 炸的歐罵罵也非常具有話題性,朋友聚餐或招待客人不錯的選擇 覺得不錯麻煩到愛評網給我3個大拇哥喔!3Q!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053366/cmm/ -- 吃飽一點才有力氣戰勝體脂肪! #胖騰食記 http://fatteng.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98.162.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49058758.A.DF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