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餐時間】2015/11/7 19:30
【地點】Uncle Sam's Kitchen 山姆大叔廚房
【價錢】一個人平均下來大概900附近 (需收10%服務費)
【地址】新竹市英明街6-1號 (新竹市中正路市議會對面中華電信旁邊路進去郵局隔壁)
【電話】03 523 0377
【營業時間】17:00 - 22:00 (週一公休)
詳細圖文版:http://bob20842.pixnet.net/blog/post/376870141
-----------------------------------------
美式餐廳帶給大家的感覺通常是舒服與輕鬆的氣氛,通常
也不會限制用餐時間,因此也算是我跟朋友前幾名餐廳種類之一。
【Uncle Sam's Kitchen 山姆大叔廚房】算是今年10月才
開始營運的新店家,主要販售一些牛排類的餐點為主,
屬於單點店(包括湯品),餐點算是蠻不錯吃的,平均下來
一個人約8/9百附近,算是中高級的牛排價位囉,但以這樣
的肉質跟華麗的用餐環境,我覺得還算OK喔,話不多說,走
來去吃牛排囉。
▼店家的位置算是比較不明顯,位於新竹市中正路市議會對
面的中華電信旁邊有條英明街的巷子當中,再麻煩大家goog
le一下囉。
▼雖然位置較不明顯,但是店家的外觀算是相當的高調與奢華
,而門口採用的是手工老檜木門,是一間會吸引顧客上門的外觀。
▼店家的用餐環境可以分為1/2/3樓(3樓只開放包場與平有大型聚
餐,平時不開放)
▼一樓用餐環境如下所示,以簡單明亮的光線,搭配上手工繪畫的
牆面為主,讓各位顧客能一邊在舒服的環境吃美食與欣賞藝術,
讓你有置身國外的Feel。
▼吧檯展示著各類肉品與酒(不確定有沒有提供單點酒耶,可能要
再詢問一下店家),看得出店家對自己肉的品質相當的有信心啊。
PS: 吧檯處的英文字樣傑克丹尼爾(Jack Daniel's),為一款全
美銷售量最高的威士忌品牌
▼二樓的用餐環境如下,走的偏向國外的客廳路線,牆壁會掛著一
些繪畫與吊燈,讓大家能在舒服的環境下用餐。
▼三樓的用餐環境如下(3樓只開放包場與平有大型聚餐,平時不開放)
,以寬敞的大木桌與奢華的異國吊燈為主,很適合一群朋友在這邊開
心地吃吃喝喝與聊天。
▼店家都是採用單點型式,餐點主要以牛排/沙拉/美式特色薯條/甜點
…等為主,牛排價位以時價計算,其他餐點的價位如下囉。
今天體驗的部分為BBQ醬佐豬肋排、湯品(南瓜濃湯)、美國極黑和牛戰斧
、美國特選安格斯菲力、美國特選安格斯無骨牛小排、BBQ醬佐雞翅、
比利時薯條墨西哥醬、雞肉卡薩沙拉、燻鮭魚沙拉。
▼南瓜濃湯(120大洋),算是很順口,喝得出有南瓜香,但相較於一般的
濃湯,此款湯品較不濃稠點,如果能更濃稠點與南瓜味在重點,我想會更讚。
▼南瓜濃湯附贈的麵包與塔塔醬沾醬,麵包吃起來偏硬,比較偏向法國麵
包切片,單吃好像只有麵粉香比較沒有味道,建議搭配塔塔醬一起吃,口
感會更豐富點。
▼雞肉卡薩沙拉(240大洋),在羅美生菜上面撒上美乃滋、培根、麵包丁
、起司片…等,個人是蠻怕偏甜的美乃滋,不過這邊的沙拉醬屬於類似
偏鹹的那種沙拉醬,因此覺得還不錯。
▼而雞肉也被燻製表皮微焦,最後撒上些許黑胡椒做調味,口感不會柴,
算是好吃的雞肉。
▼燻鮭魚沙拉(220大洋),這道沒吃到,因此就放上餐點照片而已
▼比利時薯條 (180大洋,墨西哥醬),這邊的薯條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
分別是墨西哥醬、塔塔醬、起司醬,墨西哥醬料會在薯條上面撒了一層
碎肉,口感很像番茄義大利麵上面的碎肉,算是蠻新奇的吃法,但薯條
也會因此較不酥脆囉。
PS:個人有吃到起司醬的比利時薯條,起司味很濃,喜歡起司的朋友別錯過囉。
▼BBQ醬佐雞翅,感覺表皮有經過油炸再去烤過,整個烤肉醬有滲入雞肉
內,我覺得蠻好吃的。
▼美國特選安格斯菲力,由菲力與配菜為薯泥與杏包菇,精簡的擺盤,看
起來很誘人
▼菲力為是牛肉中最鮮嫩的一塊肉,油脂少而瘦肉較多,算是牛排店許多
人會點的肉品部位,肉質呈現透紅粉紅色,算好入口,建議搭配店家的海
鹽調味,或者蘑菇醬(相當濃郁喔)。
PS:因為菲力為瘦肉較多,可能咀嚼要咀嚼比較久,如果喜歡油脂分布的朋
友可能就要點其他部位囉,此外薯泥算是蠻綿密的。
▼美國特選安格斯無骨牛小排,有跟朋友借一小塊來試吃,我覺得這道略
帶嚼勁,且較具有油脂,比美國特選安格斯菲力好吃。
▼美國極黑和牛戰斧,算是今天最好吃的牛肉囉,外部烤至微焦,但內部
卻是粉紅色的肉質,肉質頗具油脂,不用咀嚼太久即可入口,算是我今天最
喜歡的一道餐點喔
▼因為戰斧系列,比較靠近骨頭的部分會比較生,因此會送回去回烤,回烤
後的餐點如下,這邊比較接近骨頭的部位我覺得比剛剛的大塊牛肉更好吃,
更滑嫩。
▼BBQ醬佐豬肋排,有一些薯條與烤蔬果串搭配而成,雖然醬料有入味,這道我
覺得有點烤過頭,肉質比較硬一點,而且油脂分布較少。
▼最後的甜點布丁與泡芙,布丁烤得有點像蛋塔,而表皮在更酥脆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203.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49068352.A.CD8.html
※ 編輯: bob20842 (180.176.203.79), 12/02/2015 22: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