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恕刪 個人真的覺得串炸比起串燒要容易容易踩到雷 串燒頂多就不夠道地 味道比較台式之類 串炸真的不沾醬吃會很膩 因為是油炸的 真的無法吃太多 這家還沒吃過就先不說 之前也吃過幾家有點慘的 當然也有不錯的 悽慘的就別在提 來推薦個人覺得比較好吃的 第一名絕對是東區的龍二的店 他們的串炸很強 但是店很低調 再來就是林森北路條通上的坐坊居酒屋 也是串炸很有名 時代1931的串炸還可以 但沒有到很愛 最近吃到的是龍都旁邊的居酒屋文太 但只有點一串 味道還可以 而且其實以前東區印象有一家以自己炸東西為賣點的串炸吃到飽 但是店名忘了 會有人有印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43.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49200012.A.EB2.html
haciendo: 昨天有去吃達摩 我覺得不會雷耶,可能我是兩點後才去, 12/04 11:57
haciendo: 完全不用排隊,點的東西也都現炸,干貝還會噴汁,干貝 12/04 11:57
haciendo: 跟蓮藕我都大推,但可能生意不好,我進去沒多久他們就臨 12/04 11:57
haciendo: 時決定要休息兩小時,感覺滿悲傷的 12/04 11:58
kkazo: 很多漂洋過海的味道都會變!大阪通天閣那邊的吃過還不錯 12/04 12:39
wolfganghsu: 串炸坦白說是一種很難變的食物,等人少點再去一次吧 12/04 13:19
Augustus5: 今天去吃還蠻好吃的阿 12/04 16:12
kkazo: 我覺的炸的東西要看食材還要看裹麵包粉的多少 另外跟炸的 12/05 04:09
kkazo: 時間有關啊 日本的食材跟台灣就有差了 除非都日本運過來 12/05 04:09
uianuian: 大阪吃過,難吃+1 12/05 22:08
pantani: 昨天去 單以味道覺得算滿意 12/07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