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ciendo: 昨天有去吃達摩 我覺得不會雷耶,可能我是兩點後才去, 12/04 11:57
→ haciendo: 完全不用排隊,點的東西也都現炸,干貝還會噴汁,干貝 12/04 11:57
→ haciendo: 跟蓮藕我都大推,但可能生意不好,我進去沒多久他們就臨 12/04 11:57
→ haciendo: 時決定要休息兩小時,感覺滿悲傷的 12/04 11:58
推 kkazo: 很多漂洋過海的味道都會變!大阪通天閣那邊的吃過還不錯 12/04 12:39
推 wolfganghsu: 串炸坦白說是一種很難變的食物,等人少點再去一次吧 12/04 13:19
推 Augustus5: 今天去吃還蠻好吃的阿 12/04 16:12
推 kkazo: 我覺的炸的東西要看食材還要看裹麵包粉的多少 另外跟炸的 12/05 04:09
→ kkazo: 時間有關啊 日本的食材跟台灣就有差了 除非都日本運過來 12/05 04:09
推 uianuian: 大阪吃過,難吃+1 12/05 22:08
推 pantani: 昨天去 單以味道覺得算滿意 12/07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