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麻藥瘋雞 OMAYA
消費時間:2015/12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8號
電話:04-23215677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2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圖文好看無音樂:
http://mikijorgelove.pixnet.net/blog/post/4424882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純文字:
一開幕就讓一堆韓迷們為之瘋狂
每次經過都是 大排長龍 !!
下定決心一定要吃到你!!
打電話過去訂位
居然說預約訂位時間已經延後到一個多月後..
並鼓勵我們提早來排隊 現場候位比較快..
嗚嗚..
怎麼可以這麼夯??
於是乎我們找了一天平日早上
又提早營業時間10分鐘過去等候
雖然已經排到第三排了
但是至少可以吃到了
嗚嗚~ 真是感動阿!!
1790540295推薦按此→♥♥♥『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必吃好吃 超強懶人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MAYA麻藥瘋雞】
1178048093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8號
1178048093電話:04-23215677
1178048093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200
(建議要現場候位的朋友 提早營業時間10~30分鐘比較保險)
P1420731.JPG
招牌很大一個
滿滿都是韓文
又是雙店面
很難不去注意他
P1420732.JPG
抵達時已經非常多人了~
我們從第三排開始排起..
幸好我們還算是第一批用餐的客人
P1420735.JPG
門口有個小怪手非常吸睛
超多人要跟這個怪手拍照的
因為此店是走工業風格
所以硬要擺個怪手來硬景一下
ps 這台怪手是可以發動的喔!!
P1420739.JPG
人~很多
但是這樣已經算少了....
P1420740.JPG
門口會有人員協助候位等事宜
等叫號就可以入內用餐了
P1420742.JPG
餐廳分一二樓
座位其實沒有很密集
所以非常得寬敞
用餐起來也很自在
P1420743.JPG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用餐~ 所以就上樓囉
P1420744.JPG
樓上沒有挑高的設計
座位也比一樓還要密集一些些
P1420747.JPG
入座時 餐具都已經擺好囉
桌子有特別設計過
上面有隔板
可以四人一桌 也可以兩組兩人一桌
這樣就可以容納更多組客人
現場裝潢都沒有中文字 全部都是韓文
就連電視裡也都是韓國MV
感覺就好像來到韓國的餐廳用餐
還蠻特別的
點完餐後 出餐速度也頗快
P1420748.JPG
我們點了 12盎司厚切排餐春川炒雞排鍋
兩人吃真的很飽!!
這道料裡有 12oz的牛肉(或豬肉) 泡菜 湯 生菜 等
店員會過來幫你炒
完全只要坐在座位上 就可以享受美食料裡
P1420753.JPG
炒的過程中有一點點久
一下要悶 一下要加料
看得我們目不轉睛
P1420756.JPG
滿滿得起司來了 這是最後更美味的關鍵
P1420765.JPG
看起來顏色紅通通
可是沒有很辣喔 不吃辣的我完全可以接受
P1420767.JPG
在悶一下!!
P1420772.JPG
然候傳說中的12oz的牛排來了
還蠻大一塊的
P1420781.JPG
店員會在一旁把他剪成一塊塊的 有點像骰子牛
P1420782.JPG
然後在融入整鍋 繼續炒+悶
P1420787.JPG
附的麵也下去了
然後一邊看店員炒真的很難熬
好想趕快吃喔 (一直流口水.......)
P1420788.JPG
最後再灑滿起司~
P1420790.JPG
然後用木頭鍋蓋悶一下
P1420792.JPG
小菜也跟著先奉上來
蒜頭片跟泡菜
皆表現普普
P1420793.JPG
生菜 待會可以包著春川炒雞一起吃!
P1420794.JPG
開鍋~ 江江!!!
無限流口水!!!!
天啊 看起來好美味啊!!!
P1420796.JPG
滿滿得起司已經融化了
香氣逼人
在也忍受不了
我要開動了!
P1420798.JPG
輕輕一夾 起司都牽絲了起來
有發現起司有分兩種顏色嗎
這是莫扎瑞拉起司 他可以把辣度中和
所以吃起來真的不辣
P1420800.JPG
整個鍋裡有麵 年糕 牛排 雞肉 小卷 泡菜 青菜等
全部都跟起司融合在一起了
完全也看不清楚什麼是什麼
反正夾起來就吃
每一口都讓人驚艷
愛吃起司的人會陶醉到捨不得吃完
好好吃喔~~~
P1420803.JPG
我可以牽這麼長的絲~~
超好玩XD
郭先生也覺得非常特別
真的很好吃!!!
P1420806.JPG
包一下生菜試試看
P1420808.JPG
口感覺得還好
可能我沒有很喜歡吃生菜吧!
還是直接開吃比較豪邁啦!!
P1420774.JPG
因為棉花糖機壞掉了 (嗚嗚 超難過的 我超想吃棉花糖
所以來了兩杯沒有棉花糖的水果氣泡飲
就很像汽水那樣
其實我沒有很喜愛
我不喜歡喝有氣泡的水
很容易打嗝 不舒服><
P1420809.JPG
最後還加點了 韓式炸雞-芥末去骨雞丁
這個必點 必點 必點 好吃到會流眼淚~~
真的很特別又很好吃
芥末醬完全不嗆不辣 但又有芥末的味道
韓式炸雞第一次吃過就非常的戀上這種味道
把外皮炸到酥脆 然後在淋上醬汁
所以口感不會太乾 蠻溼潤多汁的
再搭配新吃法--加起司
口感更濃郁好吃
P1420810.JPG
這一道真的令人懷念
太好吃了!!!
下次來還是必點這道!!
P1420814.JPG
牽絲就不用說了
美味到不行
P1420815.JPG
這道榮獲這個月的美食冠軍
真的 不蓋人
我超愛這道
郭先生也超愛
還直接脫口而出"這道好吃耶!!!"
超正點!!!
然後下次我要再過來吃吃看
李光洙愛情春川炒雞排鍋
聽說也是必吃之道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8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51963216.A.C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