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麻藥瘋雞 OMAYA 消費時間:2015/12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8號 電話:04-23215677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2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圖文好看無音樂: http://mikijorgelove.pixnet.net/blog/post/4424882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純文字: 一開幕就讓一堆韓迷們為之瘋狂 每次經過都是 大排長龍 !! 下定決心一定要吃到你!! 打電話過去訂位 居然說預約訂位時間已經延後到一個多月後.. 並鼓勵我們提早來排隊 現場候位比較快.. 嗚嗚.. 怎麼可以這麼夯?? 於是乎我們找了一天平日早上 又提早營業時間10分鐘過去等候 雖然已經排到第三排了 但是至少可以吃到了 嗚嗚~ 真是感動阿!! 1790540295推薦按此→♥♥♥『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必吃好吃 超強懶人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MAYA麻藥瘋雞】 1178048093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8號 1178048093電話:04-23215677 1178048093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200 (建議要現場候位的朋友 提早營業時間10~30分鐘比較保險) P1420731.JPG 招牌很大一個 滿滿都是韓文 又是雙店面 很難不去注意他 P1420732.JPG 抵達時已經非常多人了~ 我們從第三排開始排起.. 幸好我們還算是第一批用餐的客人 P1420735.JPG 門口有個小怪手非常吸睛 超多人要跟這個怪手拍照的 因為此店是走工業風格 所以硬要擺個怪手來硬景一下 ps 這台怪手是可以發動的喔!! P1420739.JPG 人~很多 但是這樣已經算少了.... P1420740.JPG 門口會有人員協助候位等事宜 等叫號就可以入內用餐了 P1420742.JPG 餐廳分一二樓 座位其實沒有很密集 所以非常得寬敞 用餐起來也很自在 P1420743.JPG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用餐~ 所以就上樓囉 P1420744.JPG 樓上沒有挑高的設計 座位也比一樓還要密集一些些 P1420747.JPG 入座時 餐具都已經擺好囉 桌子有特別設計過 上面有隔板 可以四人一桌 也可以兩組兩人一桌 這樣就可以容納更多組客人 現場裝潢都沒有中文字 全部都是韓文 就連電視裡也都是韓國MV 感覺就好像來到韓國的餐廳用餐 還蠻特別的 點完餐後 出餐速度也頗快 P1420748.JPG 我們點了 12盎司厚切排餐春川炒雞排鍋 兩人吃真的很飽!! 這道料裡有 12oz的牛肉(或豬肉) 泡菜 湯 生菜 等 店員會過來幫你炒 完全只要坐在座位上 就可以享受美食料裡 P1420753.JPG 炒的過程中有一點點久 一下要悶 一下要加料 看得我們目不轉睛 P1420756.JPG 滿滿得起司來了 這是最後更美味的關鍵 P1420765.JPG 看起來顏色紅通通 可是沒有很辣喔 不吃辣的我完全可以接受 P1420767.JPG 在悶一下!! P1420772.JPG 然候傳說中的12oz的牛排來了 還蠻大一塊的 P1420781.JPG 店員會在一旁把他剪成一塊塊的 有點像骰子牛 P1420782.JPG 然後在融入整鍋 繼續炒+悶 P1420787.JPG 附的麵也下去了 然後一邊看店員炒真的很難熬 好想趕快吃喔 (一直流口水.......) P1420788.JPG 最後再灑滿起司~ P1420790.JPG 然後用木頭鍋蓋悶一下 P1420792.JPG 小菜也跟著先奉上來 蒜頭片跟泡菜 皆表現普普 P1420793.JPG 生菜 待會可以包著春川炒雞一起吃! P1420794.JPG 開鍋~ 江江!!! 無限流口水!!!! 天啊 看起來好美味啊!!! P1420796.JPG 滿滿得起司已經融化了 香氣逼人 在也忍受不了 我要開動了! P1420798.JPG 輕輕一夾 起司都牽絲了起來 有發現起司有分兩種顏色嗎 這是莫扎瑞拉起司 他可以把辣度中和 所以吃起來真的不辣 P1420800.JPG 整個鍋裡有麵 年糕 牛排 雞肉 小卷 泡菜 青菜等 全部都跟起司融合在一起了 完全也看不清楚什麼是什麼 反正夾起來就吃 每一口都讓人驚艷 愛吃起司的人會陶醉到捨不得吃完 好好吃喔~~~ P1420803.JPG 我可以牽這麼長的絲~~ 超好玩XD 郭先生也覺得非常特別 真的很好吃!!! P1420806.JPG 包一下生菜試試看 P1420808.JPG 口感覺得還好 可能我沒有很喜歡吃生菜吧! 還是直接開吃比較豪邁啦!! P1420774.JPG 因為棉花糖機壞掉了 (嗚嗚 超難過的 我超想吃棉花糖 所以來了兩杯沒有棉花糖的水果氣泡飲 就很像汽水那樣 其實我沒有很喜愛 我不喜歡喝有氣泡的水 很容易打嗝 不舒服>< P1420809.JPG 最後還加點了 韓式炸雞-芥末去骨雞丁 這個必點 必點 必點 好吃到會流眼淚~~ 真的很特別又很好吃 芥末醬完全不嗆不辣 但又有芥末的味道 韓式炸雞第一次吃過就非常的戀上這種味道 把外皮炸到酥脆 然後在淋上醬汁 所以口感不會太乾 蠻溼潤多汁的 再搭配新吃法--加起司 口感更濃郁好吃 P1420810.JPG 這一道真的令人懷念 太好吃了!!! 下次來還是必點這道!! P1420814.JPG 牽絲就不用說了 美味到不行 P1420815.JPG 這道榮獲這個月的美食冠軍 真的 不蓋人 我超愛這道 郭先生也超愛 還直接脫口而出"這道好吃耶!!!" 超正點!!! 然後下次我要再過來吃吃看 李光洙愛情春川炒雞排鍋 聽說也是必吃之道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8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51963216.A.C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