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一新拉麵 消費時間:2015/1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105號11F(大遠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圖文好看板: http://mikijorgelove.pixnet.net/blog/post/44250541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純文字: 那天郭先生陪我去大遠百的無印良品買些東西 買完後肚子有點餓 所幸上去美食街覓食 好幾間餐廳都大排長龍 因為晚點還有事情 於是就直接選了"一新拉麵"開吃 上網看了一下 一新拉麵在假日也是要排隊的XD 所以我們算是幸運囉?! 然而這間一新拉麵是連鎖拉麵店 也都是設立在大遠百百貨公司裡 新竹板橋也都有喔!! 然後是主打北海道新鮮生拉麵 大大引起我們的興趣 (一直很想去北海道呀~~) 趕緊來吃吃看囉! 1790540295推薦按此→♥♥♥『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必吃好吃 超強懶人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新拉麵】 117804809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105號11F(大遠百)  P1420863.JPG 排個小隊直接點餐 點好後店員會協助入座 然後在等候拉麵上桌即可!! P1420864.JPG 店內位子其實不算多 但是翻桌率還蠻快的! P1420865.JPG 半開放式的廚房 可以看到師傅在裡面煮拉麵~ P1420866.JPG 一入座後 涼茶水會送上來 餐具也都直接在桌上的木盒裡了 P1420867.JPG 因為太渴 點了一份綠茶 居然送上來的是原萃 阿.. 我跟郭先生有傻眼了一下~~ 好吧 就喝了XDDD (真的很妙) P1420868.JPG 我的 札愰豚骨拉麵 乳白色的湯汁一看就很美味 大塊的叉燒肉 豆芽菜 蔥末 筍乾 洋蔥 還有半顆糖心蛋 算是豐富 P1420875.JPG 麵條部分偏細 不會太過軟爛 有Q勁 我喜歡有Q勁一點的麵條~ P1420877.JPG 麵條表現非常優秀 我很喜歡!! P1420883.JPG 湯頭喝起來有豬大骨的味道 還蠻濃純的 也不會死鹹 還蠻爽口的 好喝 P1420880.JPG 叉燒肉給的很大一塊 誠意十足 P1420881.JPG 也有厚度 吃下去還蠻嫩的 油花部位掌握的很好 不會太油滋滋 好吃!!! 推他真的很大一片~ P1420874.JPG 還加點了一份糖心蛋 真的很愛吃蛋耶XD 糖心蛋好吃秘訣就是要先泡一下湯汁 之後在吃下去後會更美味喔!! P1420870.JPG 郭先生的 辛味增豚骨拉麵 配料都一樣 只差別在湯頭的部分 P1420884.JPG 湯頭不會辣過頭 有些甘甜 非常提味好喝 郭先生說不會辣到不舒服 還可以接受!!!!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豚骨湯頭 濃郁又好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8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52047820.A.69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