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店名:國賓燒臘 品嘗日期:2015/1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榮街110號 電話:(02) 2996-6476 --- 網誌圖文版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207578914: --- 每次我查新莊有什麼好吃的燒臘時, 總會有人說他好懷念國賓燒臘,只可惜搬去林口了。 前陣子在臉書社團看到它回來的消息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真的很好奇這傳說中的滋味究竟為何。 一道主餐三樣菜,小黃瓜、炒豆乾、茄子、空心菜、高麗菜等,都是很常見的配菜。 我們來的時間有點晚了,有些菜已經快沒了~ 蜜汁雞腿飯(85元) 這是威哥他小時候很愛點的主餐,我真覺得他點對了,雞腿好大一隻光看就開心。 賣相不錯,滋味更讚,雞皮光亮甜香,雞肉厚嫩,一口咬下齒頰滿是肉香,推薦!! 配菜我就不是很滿意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來的晚,熱度不夠溫偏涼。 高麗菜也沒有我想要的脆感,比較像潤餅裡常吃到的那種軟度。 空心菜放久也反黑了,下次還是剛開門就來比較好。 三寶飯(80元) 這是老闆推薦我點的,在燒臘店通常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人,多半都會被推這個, 三種口味一次滿足,而且再訪時你就知道什麼最合你胃口了。 叉燒、燒鴨和油雞這三者,我最愛叉燒油脂香滑 (但比起之前分享的京皇還是稍微遜色一點), 坐在那裡40分鐘,外帶的客人中有一半的人也都指名要叉燒飯,可惜全撲空售罄。 燒鴨有一塊皮香酥肉香甜,另一個皮就老軟了, 很多三寶飯都是這樣,主菜的部位都是邊邊角角好壞不一,油雞則普通。 最後的湯品是老闆在人少時主動招呼大家幫我們裝的,真是客氣阿~ 湯裡有少許的肉骨、肉末和豆腐層次感不錯,飯後來一碗還不賴。 -- 波比看世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rine100 新莊美食特集: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1941478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35.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52520075.A.BAC.html iioouu:轉錄至看板 HsinChuang 01/11 21:48
x9060000456: 推國賓~ 我小時候超級愛吃排骨跟炸雞腿 但都下架惹 01/12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