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 : 玩笑亭 消費時間 : 2016.01.18 地址 : 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10號 電話 : 02-8771-3988 營業時間 : (只知道午休14:30-17:30) 每人平均價位 : 250 可否刷卡 : Y 推薦菜色 : 叉燒拉麵 網誌好讀(廢話有點多) http://punknini.pixnet.net/blog/post/62513243 這次要吃料理東西軍的優勝店家 「玩笑亭」 去年12/28才正式開幕 我們算是早鳥的客人啊 大概因為是平日晚間 雖然是用餐時間 但是店裡並不擁擠 滿客應該有40席(坐不到一半) 玩笑亭主打的是七段式的蒜味黑麻油 將大蒜炒成七個不同階段的焦香程度 然後再拌炒黑麻油 最後將黑麻油淋上拉麵 我點的是招牌拉麵 - 210元。(麵硬) 有海苔(一片)蔥花(一把)豆芽菜(一坨) 叉燒一片跟方塊叉燒一塊。 湯頭聞起來 其實沒有預想中的撲鼻濃郁 黑麻油+大蒜感覺是要重口味的啊 一口湯喝下去,沒有七段蒜香湧上來 僅有淡淡的微微的蒜味 (沒有那種吃了肚子會熱熱的感覺) 不過麵條軟硬適中算是很可取。 湯頭的話, 不濃不鹹但是夠燙。 叉燒是一絕啊,歐巴說肥肉叉燒很好吃 我的是一般叉燒瘦肉的部分有軟爛 但是很明顯是用快鍋偷工而慢慢燉 所以油脂的部分沒有燉軟 綜合在一起時口感有些唐突 至於方塊叉燒 真是好吃到忘記拍照跟留一口給歐巴了 入口即化,沒有多餘的纖維需要咀嚼 整體來說中規中矩 但是蒜味不夠 再來是豆芽菜很老 如果能去頭去尾會提升口感 也不至於讓豆芽味稀釋了湯頭的濃郁 然後,蔥花切的不太合格 大小不一 而且看的出來是沒洗過的蔥... 當我吃完麵的時候 服務生就急沖沖的來把湯碗收走了 雖然有問我還需要嗎 但是是端走的同時問我啊 我反應不過來湯就被收走了~嗚嗚 最重要的一點是 提供的水不是冰開水啊!!! 這可是大忌!!! 開水不冰無以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7.67.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53172330.A.1EB.html
elliana: 東京本店超好吃的 01/19 12:33
danisaku: 吃起來的確很普通 01/19 13:02
chlynn: 覺得好吃欸!比很多到現在還要大排長龍的拉麵店強太多~ 01/19 14:57
plumess: 台北的確很多大排長龍的很普通@@ 01/19 16:33
test042984: 我也覺得好吃,哈哈 01/20 23:34
gucci2: 比在川崎吃過的好吃XD 01/21 15:15
heloiselu: 覺得很好吃欸 02/01 20:48
qozxcv: 不用服務費,態度很好,CP值很高 02/28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