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emoiopp (翡冷翠)
看板
Food
標題
[請益] 請問台北市的昇壽司搬走了嗎?
時間
Thu Jan 21 21:49:25 2016
在東區明曜百貨後面的昇壽司 之前朋友請吃過一次覺得不錯 最近週末想去卻撲空了兩次 想請問他是搬走了還是歇業了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19.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53384167.A.5DF.html
推
vn513868
: 已歇業,原因還蠻扯的…
04/23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