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熊夯碳烤 消費時間:2016年1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三段10巷16號(車庫) (江子翠一號出口右轉,第一個小巷子右轉很快就到了!在右手邊喔~) 電話:0979723252 營業時間:7:00~12:00(售完為止) <星期二+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一固定公休> 部落格圖文並茂版~ http://eatisourlife8.pixnet.net/blog/post/187310929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atisourlife8/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願意給我個支持和肯定,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按【讚】喔~^0^~萬分 感激~) PTT純文字修改版~ 2016.01.16(六) 自從上次聽妹妹大力推薦這家熊夯碳烤,個人就對它心生嚮往,也很開心的妹妹的破戒日 似乎有稍微增多的現象~XD~所以這天一大早我們便殺來熊夯碳烤,我也總算能親自品 嘗傳說中讓我妹讚不絕口的「肉肉」啦! 哇!我們可真是早啊~這次拿到的號碼牌是光榮的「1」號耶! 而在來之前,妹妹就已經想到要吃什麼了,她說上次點餐時沒有注意到有包薯餅的「飽飽 薯餅蛋」,所以這次想點它,可是她又對上次吃過一次的豬排念念不忘,所以一直慫 恿我點她上次吃過的「好滿足豬排蛋」,只是這樣就不能替網友們多試吃幾樣了(是說. .....個人其實對「澎澎肉鬆蛋」比較有興趣......就在萬般掙扎下,ㄟ?? ?我們注意到黑板前多了個小白板。 哇!居然有新推出的「無敵好滿足 75元」,這樣就能同時滿足妹妹的兩種期望: 薯餅+豬排雙重滿足啦!我則點了「夯ㄟ香腸蛋 50元+辣菜脯5元」 另外還各點了一杯紅茶(20元)和鮮奶茶(40元)──>點任一吐司搭配紅茶或奶茶 現折5元喔! 點完餐後,便邊欣賞著老闆用炭火烤著各項食材囉~因為是現烤的,所以請耐心等待喔! 好不容易,我們的餐點終於到手了,兩姊妹興奮的接過一袋餐點,飛奔到附近隨處找 了個地方開始進食啦! (店裡沒有提供位置真的很可惜啊~><~) (無敵好滿足 75元) 首先是這個無敵好滿足,豬排部分還是一樣給得很大方,讓人好滿足,唯一可惜的是這次 老闆居然把邊邊烤焦的部分剪掉,讓妹妹好生心疼,因為她真的很喜歡邊邊焦焦脆脆的口 感,淚奔~ 至於薯餅部分,因為厚度本身沒有很厚,加上不是用炸的,而是用烤的,所以少了薯餅炸 過後的酥脆感,反而是偏向綿密的口感,如此一來,薯餅的味道很容易被上下層較厚的吐 司給分化掉,另外因為這次沒有另外再添加辣菜脯,感覺層次感跟感動度大大降低了不少 ,雖然還是很好吃啦!(總之還是真心推薦就多掏個5元,請老闆加上辣菜脯比較好喔! ),蛋的表現還是一樣維持很不錯的水準,水嫩鬆軟。 對了!強烈建議送入口中後要多咬個幾口喔!如果狼吞虎嚥般,急急忙忙想吃完,真的挺 可惜的,因為我是覺得前三口,只能嘗到豬排香,再多咬三口,吐司、花生醬及蛋的 味道才會跟著跑出來,而再多咬個三下,薯餅馬鈴薯的香氣才會漸漸的舌尖留下味道,層 次感也才能躍然湧現。 接著是試吃我點的夯ㄟ香腸蛋。 (夯ㄟ香腸蛋+辣菜脯 55元) 熊夯的香腸屬於一咬即斷那種,也烤得很香,另外辣菜脯真的大加分啊! 若就碳烤香腸吐司部分,不只是熊夯,之前在樹林碳厚囍【可參考食記】 (http://eatisourlife8.pixnet.net/blog/post/180304609)也點過,個人是覺得熊夯 的料搭配起來比較溫厚,而碳厚囍的配料較豐富,也較富有創意,香腸部分感覺也更夠味 。個人是比較偏向碳厚囍啦~ 鮮奶茶(40-5元)和紅茶(20-5元)真的不錯喝,茶香濃而不澀,鮮奶部分也夠香醇。 正當我們兩姊妹開心的享用食物時,老闆突然走了過來,跟我們說店裡現在在研究新產品 ,計畫近期推出,是牛排吐司(確實名字等正式推出才知道),另外也有牛肉捲餅,問我 們有沒有興趣吃看看,呵呵~有新品,當然就點來吃看看囉!(只是捲餅還沒有,牛排可 以試吃,於是我們就點了個牛排吐司) (新產品牛排吐司 綜合 100元) 聽到價格其實有點嚇到,這價錢還挺驚人的.......不過既然都來了,就狠下心點 來吃看看吧! 牛排部分是漢堡肉的模式,厚度很是足夠,而且也很大塊,而咬起來雖不是屬於很多汁那 種,甚至有點偏乾,但是肉即使沒有另外加醬,也能清楚嘗到肉本身的香甜味,很濃的牛 肉味,不過正因為如此,反而覺得也許單吃牛肉部分,更能嘗到肉排本身的美味及附著在 肉排上的碳香味!整個吃,倒因為配料太多,而分散了味道<加上是點綜合~又多添加辣 菜脯和起士......意外的弄巧成拙??>,起士部分是直接加在吐司上,藉由牛排 的熱度稍微使其表面有點融化,所以吃起來不是會牽絲那種,真的有點可惜。 心得:這次在妹妹的推薦下去吃,確實覺得熊夯的餐點有一定的水準,也期待老闆繼 續研發出新口味囉! 是說,我還是想親自吃看看膨膨肉鬆蛋啦~ >< ~ 要不是之 後還有別家早餐店要吃,實在不想花太多摳摳,否則憑我們兩個超級吃貨的肚子,再多吃 幾個吐司也不成問題啦~小資女的心聲~Q0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99.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53467658.A.0D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