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n60702 (逸想天開)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東區 玉喜飯店 港式飲茶
時間Sat Jan 23 13:01:39 2016
餐廳名稱:玉喜飯店
消費時間:2016年/1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89號3樓
電話:02 8773 889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每人平均價位:400~500
可否刷卡:可
圖文不專業食記:
http://ian60702.pixnet.net/blog/post/43332934
--
條列式心得:
主打點心五樣$560,之前吃過印象不錯,用餐環境也優。
‧點心類選擇有港式炸物、甜點跟少許川菜(?) 個人覺得集中點港點比較划算。
‧茶選鐵觀音,一般般。
‧老皮嫩肉:裡面包的是蛋豆腐,好吃!但表皮的處理比較像是炸豆腐(芙蓉豆腐?)
跟一般川菜的老皮嫩肉不太一樣。
‧橙汁魚條:口味不錯,份量也給滿多的。
‧鮮蝦腸粉:有飯店水準的手藝,蝦也完整又大顆,
但不是應該會附意思意思的三根芥蘭嗎XD
‧蝦餃:這次處理得還不錯,上次點胡椒粉灑太多。
‧腐皮蝦捲:高水準,有逼油,但應該要附醋跟醬油。
‧雞絲拉皮:不太推,拉皮不是說很好吃,調味也一般般,這額度應該省下來。
‧魚子燒賣:吃起來跟蟹黃燒賣差不多,還不錯~
‧蘿蔔糕:普通,就是個蘿蔔糕...
‧奶皇包:還Ok,但額度應該留給其他菜會比較好XD
‧鳳爪,好吃,但這次口味比較辣一些。
整體來說手藝還是不錯,CP表現一般般,點兩套三人吃沒有很飽XD
請善用五樣點心的額度XD
--
http://ian60702.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99.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53525307.A.7A5.html
推 oldfat: 你們食量不小XD 兩個食量小的吃一套就會撐了說 01/23 13:11
→ super574: 這樣是正常食量不算大吧?看完我不覺得三個人吃會飽 01/23 13:24
→ NouTsan: 看點什麼吧, 五樣港點如果像原PO點到鳳爪跟奶皇包 01/23 14:06
→ NouTsan: 之類的, 一套五樣是要怎麼飽.... 01/23 14:06
推 plumess: 玉喜好吃 01/23 21:15
→ cccddd: 這家只有包廂合菜能吃,外面座位服務跟口味都差非常多 09/01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