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想找的餐飲類別 火鍋 2.用餐地區 台北市中山區、內湖區、大安區 3.每人預算 新台幣$ 2500 元 4.用餐時段 星期五晚上 6. 查詢精華區及板面文章後拿不定主意的候選店家 銅錵 鼎膾(內湖或信義) 7.特殊需求 招待外國朋友,希望環境氣氛好一點 十二藍吃過多次,不考慮 合shabu吃過一次不是很滿意,不考慮 橘色訂不到位 鼎膾內湖店吃過毛蟹套餐,在考慮信義店 銅錵資料不多,似乎海鮮稍遜於橘色 希望大家能建議海鮮不錯,可以煮出好吃雜炊粥的火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37.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53650878.A.F14.html
kenisgood: 合shabu 01/24 23:55
iwenko: 璞膳 ? 01/24 23:57
iwenko: 東湖 初代目 01/24 23:58
iwenko: 啊初代目歇業了。。。 01/25 00:04
justchia: 橘色用和風青蟳的蟹膏煮出來的蟹膏粥還不錯 但肉品不推 01/25 00:38
paymeall: 海峽會呢 01/25 00:44
Zawar379: 前陣子板上看到一篇囍聚的食記 有海鮮有雜炊看來不錯 01/25 01:04
lnicole2224: 煮海 01/25 01:45
usebbs: 新東南~但要問店家是否能幫煮粥 01/25 07:18
sabrina7418: 花甲蟹鍋 上引水產煮海 不過海鮮品質不一 01/25 09:30
seagreen2005: 內湖團緣,海鮮很棒~ 01/25 09:36
appleleave: 橘色火鍋~ 01/25 10:19
appleleave: 抱歉沒看到橘色訂不到嗚嗚嗚 01/25 10:20
hoyumi: 黑潮市集常聽過 但不知道味道如何 01/25 10:37
sabrina7418: 黑潮就是花甲蟹鍋 海鮮味超濃 01/25 10:49
hoyumi: 其實條通有幾家居酒屋的鍋煮粥也不錯 只是怕不到標準 01/25 11:11
hakuclaire: 上引水產的樂烹!!! 01/25 12:46
sabrina7418: 啊我吃的是樂烹不是煮海! 01/25 13:02
sabrina7418: 不過都有做雜炊就是了 01/25 13:02
blackvicky: 游唰唰鍋 01/25 13:44
artiller: 煮海可以做雜炊? 01/25 15:04
sabrina7418: 看有部落格寫說可以 要加30元 我自己吃樂烹是確定有 01/25 15:06
artiller: 過幾天來試試~ 01/25 15:14
eling215: 犇呢? 01/25 16:53
sikadeer: 八腳老大 01/25 22:45
jclover: 柊火鍋or 囍 聚火鍋 01/26 00:16
fet0124: 十二籃粥火鍋? 01/26 08:09
chiidg: 璞膳 01/26 20:57
anbers: 綠水棧很不錯、比橘色還好吃 01/27 17:27
richertkk: 石膳 01/29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