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網誌版請點:http://guessworld.pixnet.net/blog/post/43185505
店名:八坂丼屋
電話:04 2225 7059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號 B3
營業時間:11:00~22:00
消費日期:Dec 12 2015
--------------------------------------------------------------------------------
久久未到中友百貨,上次剛好跟朋友碰完面,就想說來吃個飯順便逛逛。
美食街的餐廳生意都頗好,我們選了這間日式料理,看起來不錯,價位也不貴。
有各式生食跟熟食的選擇,價位在200~400左右。
本來想試試它們家的生魚片丼的,無奈我不愛生魚肉配熱飯,只好作罷了。
醬烤日本星鰻丼,$260。
我點了考星鰻丼,魚肉是比較薄的,
吃起來口感比較虛一點,但甜鹹的口味是我頗喜歡的。
其他配菜野蠻豐富的,視覺上很吸引人。
壽喜燒牛肉丼,$160。(另加100套餐)
老爸點了壽喜牛肉丼,可惜他不太吃半熟蛋,不然蛋汁跟壽喜醬超搭的。
配菜加起來是100塊,有蒸蛋、泡菜跟一小碗生菜。
乍看有點不划算,但蒸蛋的卻頗有料。
裡面有些海鮮跟肉塊,連遠本的味增湯都被升級成有魚料的。
生菜部分還蠻好吃的,因為她一般丼飯的青菜量真的頗少。
唯一比較雞肋的就是泡菜了,口味有點過鹹,夾一口就不想再吃。
味增龍鱈魚丼,$230。(另加100套餐)
老媽點的龍鱈丼是我當天最喜歡的,厚實又煮得夠味的魚肉頗可口又下飯。
味增松阪豬肉,$160。
還另加點了一到松阪豬,烤的味道很好,口感到點脆與嚼勁,大家都蠻喜歡的。
那天吃飽飽,三個人共花了1010。
食物都還算不難吃,價格也還可接受,如果不須久等,到不失為一個選擇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85.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53707895.A.EC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