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OMAYA麻藥瘋雞.春川炒雞 消費時間:2016年/1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160號 電話:07 556-1636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3:00 推薦菜色:年糕.冬粉 http://kaohsiungtoeat.pixnet.net/blog/post/187673752 上次在奎克咖啡喝咖啡 經過時發現有一家很多人在排隊的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是一家韓式 外面扛棒寫這樣 168感覺很便宜 不過炒雞鍋要2人以上才會開鍋 所以約了朋友一起來用餐 平常日比較好訂位 剛開幕的優惠是打卡有送一杯果汁汽水(價值48) 先訂位比較好 實在懶得排隊XD 環境 菜單 個人鍋可以點的有部隊鍋.銅盤烤肉 春川炒雞鍋 限制2人以上開鍋 ABC餐都是差不多東西 看個人需求囉 其實可以自己算一下 有的可能單點還比較划算 也有單點區 一開始就要選好 鍋子開始炒之後就不能再加點了 我們點了C餐 李光洙愛情(雙倍起司)春川炒雞排鍋 一人$248 喜歡起司的可以看C餐 有大量2倍的起司 然後再加點韓國冬粉50 12盎司豬排228 那為啥不直接點B餐呢? B餐不是雙倍起司喔 如果要變成雙倍就要單點起司($90) 朋友也不吃美國牛 在想要雙倍起司又想加點豬排的前提下 另外單點豬排會比較划算 裡面有蔬菜類 韓國黑輪 韓國年糕 雞排 一上來就是滿滿一大鍋 周邊都是鋪滿起司的護城河 我感覺人多的話還是點個2人份就好 如果是3個人應該也是共用一個鍋吧 那起司量也無法再增加了 只是內容物會多些份量 每人也是付248 這一個鍋有到744元(248X3)的價值嗎 見仁見智了 這個2人的份量其實2個人吃滿撐的 因為起司很多 或許第三個人點個個人鍋或其他東西~不同的選擇~換換口味會更好 雞排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感覺有點雞的腥味 加點的豬排 豬有點騷味 還有吃到筋的感覺 畢竟加點這份豬肉也要228 多少會在意品質 韓國冬粉 朋友說韓國冬粉是地瓜做的 有別於台灣是用綠豆粉 口感上QQ的 頗好吃 白飯 有套餐的組合可生菜OR白飯 二選一 飯煮得不錯 海帶湯 味道偏淡,我們都不是很愛 打卡送的韓國汽水 送2杯就兩個都要打卡@@ 朋友不喝汽水 所以2杯都是我的了XD 有四種口味: 百香黃梨 洛神葡萄 柳橙芒果 柳橙百香可爾必思 我選了百香黃梨跟洛神葡萄 這杯是百香黃梨 還滿好喝的 酸調的果汁汽水 覺得比洛神葡萄好喝 洛神葡萄的味道就是弱弱的~很無感 起士河吃法滿多樣~ 工作人員剛炒完時是軟的 可以用牽絲去包覆肉 等起司冷掉會結塊呈現略焦感也很好吃 就變一片一片 但吃起來會覺得比較鹹 另外春川炒雞店家說是有辣度 我吃是覺得不太辣啦(->不怎麼能吃辣的人) 但朋友覺得很辣 還猛喝水 加點下來我們2個人~1個人付了快400 我是覺得吃過就可以了 本身不哈韓 說口味特別是也還好 肉質也不是很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74.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53728909.A.CB6.html hokhok: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01/25 21:35
Ekkos: 高雄推推 好像沒圖片 01/26 01:51
hokhok: 有圖片阿 01/26 19:49
hokhok: 要點進去網誌看 可能圖跑比較慢 01/26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