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詳細圖文版: http://julie4187.pixnet.net/blog/post/318241434 肥死人不償命的起司韓國惡魔料理來囉!!!! 竟然在南崁默默地開了一間新的韓國料理 至今才剛開幕一個月 這真的是超級低調的新店面 目前沒有facebook粉絲專頁 沒有部落客的食記分享及網路上的資訊 疑~我還覺得店面的老闆和員工都超級年輕的說 這間位在忠孝西路上的店面 我很喜歡店家在門口擺上大電視播放著韓國的HD MV 吸睛指數頗高,在這個住宅區裡,馬上讓人駐留 也很明確地告訴路人葫蘆裡賣的是甚麼料~ 一樓主要是廚房 員工第一時間都會引導你到二樓去 開放式的廚房,廚師們的手法一目了然 (還好油煙味不會很重) 呵呵~其中有一位廚師長的超像賴銘偉的... 二樓座位區其實算蠻多位子的 有點類似工業風的裝潢 喜歡木質感的壁飾及桌子 自己很喜歡這兩個就像是包廂式的座位區,沙發區看起來很舒服 說實在的 一份餐點大概200元,不收服務費 價錢算是合理 雖然菜色沒有到很多 但是我很喜歡他們的菜單 橫式菜單一目了然,菜色也很明確 春川炒雞排鍋+起司+韓國拉麵(兩人份) Nt.456 我覺得這個二人鍋的份量真的很爭議! 說實在的,如果我們沒有點其他東西 單靠著個雞排鍋,兩個人根本吃不飽 建議去的朋友要再點其他東西喔,不然會覺得很空虛~ 雞排鍋的點法很像火鍋 基本的配料之外,其他的東西就額外加點(原本的分量不多) 一定要點拉麵~拉麵好好吃!!!!! 上菜後會再用卡式爐煮一下,悶著讓起司融化 罪惡感無限阿!!!!!!!! 火山炒飯 Nt. 198 有沒有看起來很厲害!!! 山型的海鮮炒飯 淋上蛋汁 就真的如同火山的岩漿爆發一般 之後再現炒成炒蛋 哇哇~~嘶嘶嘶的聲音和蛋香味真的讓人很受不了耶!!! 最後又加上一大把的起司~~ 最後的成品就是如此 可以依照個人喜歡決定炒蛋的熟度 我個人蠻喜歡這個炒飯 飯不會太硬,海鮮雖然沒有很多,但是味道夠重,蠻好吃的 謎之聲: 其實就是有厲害形狀的海鮮蛋炒飯呀!! crazy cheese 豬腳 (附白飯) Nt. 590 驚!!怎麼會有德國豬腳出現 哈哈哈哈 個人覺得!你就是加了起司的德國豬腳吧!!!! 不得不說,豬腳真的超大塊 吃多了有點像在吃控肉 不過加上起司,豬腳好像變得更香了 外皮脆脆,肉質還不錯! 韓國香柚風味茶+棉花糖 Nt. 96 太可愛了 最近超火紅的棉花糖放在杯子上 吸睛指數破百!!!好可愛喔~ 都不知道上次吃棉花糖是甚麼時候的事情了....(老妹無誤..) 其實棉花糖蠻甜的,不過!當作飯後甜點也不錯啦 來這裡就是要點一杯飲料+棉花糖 拍拍照~留作紀念囉 話說,兩杯茶我都喝過,我比較愛香柚茶 甜度和柚子的香氣及果粒都很不錯! 不過這種飲料有種致命的缺點 就是吃完棉花糖手及杯子都超黏 建議店家可以提供濕紙巾,衛生紙一直擦根本悲劇.... 起司炸雞 (綜合醬) Nt. 198 媽呀媽呀~來到這個好吃的炸雞 當然,和正統韓式炸雞還是差了一點 (韓式炸雞炸到連骨頭都是脆的) 不過還是好好吃~~台灣的雞肉,肉汁飽滿 炸完表皮是脆的,但是厚厚的肉質咬下去還會滴汁 加上店家的綜合醬及濃濃的起司 辣辣甜甜的好好吃~~ 最後 這家店面實在是和最近很紅的韓國店OMAYA超像 呵呵呵 但是最近OMAYA紅到爆炸 吃不到阿 如果也喜歡韓國料理的朋友們 也可以參考一下這家店面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71.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53903537.A.C7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