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月水壽司 消費時間:2015/02 2016/01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56-3號 電話:04 2320-3048 營業時間:1130~2100 __________________ 圖文好看無音樂: http://mikijorgelove.pixnet.net/blog/post/411658681 __________________ 純文字: 當天吃了一身飽後離開 結果整理照片時赫然發現... 我和郭先生都點的不多阿! 怎麼當天是飽的離開? 原來是因為生魚片跟握壽司都很有份量 讓我倆吃沒多少就飽了XD (真是省錢又開心) P1280498.JPG 這天跟郭先生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在台中街上亂晃 我說我想吃日式料理 經過幾間都沒有我的緣 但一看到月水壽司後 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就決定是他了!!! 所以就非常豪邁的進入用餐XD (我們兩個一整個很隨興阿XD) P1280500.JPG 外觀很簡單卻明瞭的告訴大家"我們就是開生魚片、握壽司專賣店的" 讓人一目了然阿~ P1280502.JPG 連在店外都有菜單海報 看準了 確定想吃了在進去!! 是的 我確定好了 我要吃這間!!! P1280503.JPG 一入內後 左手邊就是BAR台 右手邊就適用餐區 地方不大 走得比較精緻溫馨路線 (位置也不多) 幸好我們抵達時 剛好還剩一桌位子^^ P1280504.JPG 一入座 就擺盤好的餐具 黑色大方阿~ P1280505.JPG 桌旁就是日月壽司的菜單跟醬油 P1280506.JPG 服務生先上了杯熱茶~ 溫暖我們冬天的心 P1280507.JPG 接著也上了小菜-毛豆 (我跟郭先生嗑光光 還不賴好吃!) P1280508.JPG 位子不多 (大概才7~8桌而已) P1280509.JPG 大大月水壽司的LOGO P1280510.JPG 大大的菜單內容 然後我超愛這種圖片檔菜單 直接看圖片點餐 不用在猜想這個是殺小?好吃嗎?這樣XD (就說我是外貿協會的) P1280511.JPG 點完餐後看了一下BAR上冰箱展示台 漁獲感覺都很新鮮 擺放位置也很整齊 加分 P1280513.JPG BAR台上還有熱門暢銷菜單 可以直接點 然後出餐速度頗快 拍完照回到座位 豆皮壽司就上來囉! P1280518.JPG 郭先生點的豆皮壽司 份量比爭鮮大很多 吃起來挺有飽足感的 (小孩子應該會很愛) P1280521.JPG 這是綜合生魚片 顏色非常鮮豔 新鮮度也有 一端上桌 就流口水了~~ (我就說我是外貿協會吧) P1280522.JPG 也蠻有厚度的 有看到鮪魚生魚片那厚度嗎 整個就是~老闆 你也太豪氣了吧XDD P1280524.JPG 男生來說 這樣一口剛剛好 女生來說 要分兩口吃XDD P1280525.JPG 鮭魚生魚片 顏色分佈很均勻 P1280527.JPG 現在夜晚打這篇文章 又有一股衝動想叫郭先生假日在帶我去吃一趟 我真的超愛日式料理的阿~~~ P1280530.JPG 吃完了生魚片 湯頭也來囉 我的蛤蜊湯 出乎意料中的滿足多料 蛤蜊也都很有份量 蠻大的 只是稍微有一點點油膩了些 但不減它的滋味 P1280531.JPG 郭先生的味增湯 魚肉很大氣的給了很大一塊 可惜我覺得湯頭一般般 (跟爭鮮差不多口感) P1280537.JPG 再來是我額外點的 尾魚握壽司跟花枝握壽司 生魚片也是很厚切 搭配醋飯 真的還蠻好吃的 然後再加說一次 份量真的很十足! P1280541.JPG 最後這道是我最推薦的 綜合生魚片丼飯 色彩鮮豔可口不說 搭配下面的醋飯真的很好吃 攪拌完後再食用 口感更加的滑嫩 這道我真的還蠻推的喔!! P1280543.JPG 最後吃完還有意外甜點的 黑糖奶酪 好好吃^^! P1280548.JPG 吃飽要離開後 在拍一下用餐區的照片 用餐區的佔地真的不大 走的比較屬於是 小而溫馨的家庭式風格~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9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54060050.A.8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