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連家阿婆 (新竹城隍廟) 消費時間:2016年/2月 地址:新竹市城隍廟天公爐旁 電話:03 5214673 推薦菜色: 炒米粉 【圖文網誌】http://goo.gl/zj6f4B 每次來到新竹城隍廟吃美食,毫不猶豫就是直接往連家阿婆的攤位衝過去。 他們好吃的除了蛋酥魷魚羹外,最令我難以忘懷的就是這炒米粉!!! 其實他的用餐環境小小的,夏天還悶悶熱熱的,但這仍不退卻對於美食的渴望。 每次來新竹城隍廟,總是會想來吃一下炒米粉。 在物價飛漲的年代,看到這樣的單價,有種痛哭流涕的感覺。 終於有花個銅板,就可以吃飽的美食了! 炒米粉(35元) 不能錯過的就是他的炒米粉,每次來這邊,肯定會點一份他的炒米粉吃~ 即使我是個吃完米粉,有很大機率會胃痛的人,仍然阻擋不了我想嘗試的勇氣。 吃完回家我的胃都很正常,我想或許是因為他的米粉夠濕潤, 不會乾乾的,所以對我而言算是好消化?而且醬汁,淋在米粉上, 鹹度適中,不會太過或是不足。 燙青菜(40元) 有感於肉圓跟米粉都是口味濃郁,所以我請老闆青菜燙好就好, 不用再加任何佐料。 肉圓(40元) 至於肉圓,我個人就沒那麼喜歡了,如果可以,我希望他醬汁別淋那麼多, 因為吃起來感覺好鹹呀。和台南的福記肉圓、武廟肉圓相比,台南略勝!! 本來在台南吃完阿財牛肉湯後,想再去吃福記肉圓,但因為太撐了,只好作罷。 帶著遺憾離開台南,只能下次去再吃了。 貢丸湯(55元) 他的貢丸湯,個人覺得還不錯,貢丸很大顆,因為它裡面包有內餡, 還不錯吃! 其實這樣吃完算是有飽了,但不知道為啥,就是很想吃包子、饅頭 和春捲於是我們就繼續向下一攤美食進攻了!!! ***************************************************************** 每個人對於食物的味覺各有所不同,在此僅供各位參考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4.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54767929.A.57D.html ※ 編輯: jasmine1112 (61.228.14.15), 02/06/2016 22:14:16 ※ 編輯: jasmine1112 (61.228.14.15), 02/06/2016 22:15:27 jasmine1112:轉錄至看板 Hsinchu 02/06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