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新年快樂~ 雖然覺得機會渺茫 但還是上來一問 希望能有人解答OAQ 本身很少吃香腸 但曾在大學時期到深坑老街入口處的小路邊攤吃過一種臭豆腐香腸 味道令人非常難忘 因為很不喜歡香腸裡的肥肉 用臭豆腐代替這個方案很聰明 調過味的香辣臭豆腐與多汁的豬肉絕配~ 今天經過久違的深坑 想再回味一次結果卻沒有看到QQQ 不知道是因為過年關係還是他收起來了Orz anyway 有大大知道雙北還有哪裡賣這種香腸嗎?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4.9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55124103.A.178.html
chiidg: 康熙有一集美食有介紹 去年底左右02/11 01:09
chiidg: 在輔大花園夜市02/11 01:10
Lisapipi: 三合夜市走到底02/11 01:44
j61428: 樂華夜市中段也有02/11 02:10
waterblue12: 昨天去蘆洲夜市剛好有看到欸,從停車場那邊進去,很02/11 07:41
waterblue12: 多沒看過的攤子,過年期間趕快去看看吧!!02/11 07:41
orangeyo: 樂華夜市02/11 16:30
謝謝大家熱心的回答~ 我會去這幾個地方碰碰運氣的:D ※ 編輯: cindyann (210.244.91.19), 02/11/2016 20:52:35
tlt0211: 輔大的味道和台南的差很多 台南孔廟那間好吃 02/17 21:39
miu5566: 樂華夜市的超難吃,之前寧夏夜市賣的比較好吃 04/08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