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http://s1102s.pixnet.net/blog/post/43388248
Mr. Lin's 三明治
北市中山區農安街8-2號
消費時間:2016.01
-----
跨年假期,很衝動的因為從南投回台北太塞車
原本想要衝衝石牌吃蛋餅
後來決定隨意回民權西路這附近找間早餐店就好了
這間三明治店雖然沒有裝飾美美的店面環境
賣的品項也超簡單
但,超多人推薦的!!
且他們從晴光市場的攤販一路做到開了店面,聽起來就相當厲害
就決定吃他啦!!
玉米濃湯$35,沒有很特別,但料很實在
冷冷的冬天想要暖胃一下可以點
錫蘭鮮奶茶$50
店家用了兩包茶包,因此茶香濃厚
搭配鮮奶剛剛好
((不然鮮奶的奶味常會完全的蓋住茶香呀))
法式豬排$70
很簡單卻很好吃
吐司很鬆軟,蛋液裹得也很均勻,煎得恰到好處
整個三明治蛋的香味搭配豬排、生菜
是很棒的早餐!!
法式鮪魚$60
鮪魚也很不賴 :)
以上
有到附近可以吃吃看的早餐
平實的消費,但卻是很用心很實在的餐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2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55417399.A.D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