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blog http://s1102s.pixnet.net/blog/post/43388248 Mr. Lin's 三明治 北市中山區農安街8-2號 消費時間:2016.01 ----- 跨年假期,很衝動的因為從南投回台北太塞車 原本想要衝衝石牌吃蛋餅 後來決定隨意回民權西路這附近找間早餐店就好了 這間三明治店雖然沒有裝飾美美的店面環境 賣的品項也超簡單 但,超多人推薦的!! 且他們從晴光市場的攤販一路做到開了店面,聽起來就相當厲害 就決定吃他啦!! 玉米濃湯$35,沒有很特別,但料很實在 冷冷的冬天想要暖胃一下可以點 錫蘭鮮奶茶$50 店家用了兩包茶包,因此茶香濃厚 搭配鮮奶剛剛好 ((不然鮮奶的奶味常會完全的蓋住茶香呀)) 法式豬排$70 很簡單卻很好吃 吐司很鬆軟,蛋液裹得也很均勻,煎得恰到好處 整個三明治蛋的香味搭配豬排、生菜 是很棒的早餐!! 法式鮪魚$60 鮪魚也很不賴 :) 以上 有到附近可以吃吃看的早餐 平實的消費,但卻是很用心很實在的餐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2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55417399.A.D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