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牛園 消費時間:2016年02月 地址:屏東市信義路183號(屏東縣議會、縣政府附近)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3:00 聯絡電話:08-734-8182(建議先訂位,以免用餐時段要等候) 不可刷卡,要付現~(過年期間加收一成服務費)這餐四人大約吃了兩千多元 機車~停店家門外即可,汽車~找附近停車位 +++++++++++++++++++++++++++++++++++++++++++++ 網誌圖文版 http://ullams.pixnet.net/blog/post/43408483 ============================================= 【屏東.市區】N訪.饕客必嚐の牛園火鍋.食尚玩家介紹 通常一年都會來給他光顧一次的牛園,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原本是過年前要吃,後來改到過年期間訂位,強烈建議要先訂位 不然店外雖有休息區但是看到店內人大快朵頤自己卻飢腸轆轆的,不好受吧~ (過年期間會加收一成服務費) 之前曾寫過牛園的食記 這次來剛好擺設坐了調整,空間更寬敞,已取消自助取菜區,全部改完點餐式 二樓全是包廂,也是要先預定,不然都滿了! 附近汽車位需找找,因此找完進店已經點完餐了,一樣沒拍到菜單 主要的菜盤,蛤蠣很大顆,不過只有兩顆唷~ 一樣是有贈送兩盤小菜,泡菜蠻下飯的,而現在則是早已沒有提供雞蛋,需加點 首先送上的是「雪花牛」,也是這次公認最好吃的,共點了四盤肉,全是大的! 吃超飽~~~ 「黑毛豬五花」,這個一片片下去涮較不會找不到肉,油脂較多 「羊肩肉」,據其他人說煮完仍稍有腥味,但我是完全吃不出來XD 「梅花豬」,也是挺嫩的一道肉 點的其他菜盤因為大同小異所以就沒拍了 最愛來這吃牛肉,因為真的挺鮮嫩滴! 吃完,走出店門口已經八點多,還有兩三組人現場候位 原來食尚玩家來屏東時也有介紹這間店呀!(來屏東真的可以來吃吃) 高朋滿座不為過,食物好吃也無從挑剔,唯一要改進的是上餐速度和正確性 隔壁桌點完餐,菜盤都上來了,卻始終沒上主鍋(回:因為還在煮) 一直向服務生反應的收穫:一大杯飲料 本桌則是上了煮鍋,點的其他菜盤要經題點才送上 平時較不忙時來吃則沒這問題,而看來忙碌之餘,店員反應需再加強~ 〔食記純為個人用餐感想,僅供參考,不為店家背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8.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55424487.A.1F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