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官網:http://www.n-nagi.com.tw/index.aspx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 電話:02-2775-4688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11:30~22:30 (最後供餐時間:22:00) / 周五~周六11:30~23:00 (最後供餐時間:22:30) 鄰近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 可否刷卡:可 TIPS:特賣到5月底 消費時間:2016/05 http://theoneandonly426.pixnet.net/blog/post/202429705 無音樂網誌完整版:Nagi凪 豚王拉麵 - 新店開幕限定豬排王 個人一句心得:食物服務依舊有一定水準可惜地點太過低調,回訪率中等 https://pic.pimg.tw/theoneandonly426/1463519707-2238223703_n.jpg
仁愛圓環的雙聖在歷經30年來的高低潮後終究謝幕,原店址一分為二, 靠馬路一側比較顯眼也比較大的部分變成來自紐約的BBQ餐廳Mighty Quinn's, 剩下內側一塊則由Nagi在此擴張據點。相較前者,Nagi的店面可說是有夠低調, 必須先進去Mighty Quinn's旁邊大樓然後推開盡頭右側那扇鐵門才能看到店面, 非餐期甚至只在大樓外頭放個立牌宣示微弱的存在感,也因此當天我在圓環繞了兩圈 才發現,還以為自己走錯地方.... 所有分店一致的裝潢風格,店面呈現比較方形。 https://pic.pimg.tw/theoneandonly426/1463519725-4135330028_n.jpg
調味料托盤有重新設計過,底部有配合各個瓶罐大小專屬的凹槽, 辣粉的容器也改成木製,整體質感提升。 https://pic.pimg.tw/theoneandonly426/1463519732-2641230747_n.jpg
此行當然是為了吃新店開幕的限定,店家還特別製作一張食用方法給點餐的客人, 該說是貼心嗎 豬排王 一端上桌的第一個感想是:這大概是我在Nagi吃過最豪華的一碗麵了吧! 大碗是沾麵跟炸豬排,上頭有解膩的苜蓿芽,至於碗另外緣還有增味的檸檬片 跟黃芥末,旁邊小碗的則是沾汁。豬排麵衣附著度很差,基本上可以用支離破碎 來形容,至於豬排本身雖然還算有厚度但多筋口感也沒那麼好;不過味道上 倒是彌補了這點,無論是淋上豬排醬單吃、沾取黃芥末抑或是沾汁都相當好味, 吃法變化多端也是賣點之一。 沾汁鹹度頗高但又透著甜味跟些許酸意,在味覺端比較複雜有層次; 除了上頭的一些生菜跟芝麻,裏頭還有不少小塊的番茄,真的很有特色。 這次的沾麵是熱沾麵,麵體用上Nagi新推出以全麥麵粉做的太麵, 可以看到上頭有很明顯的顆粒,嚼勁沒有特別進化但口感確實與過往有很大不同, 雖然店家宣稱更加健康但個人還是偏好舊的麵體。 -- 一個吃貨的飲食日記、浪蕩遊記。 http://theoneandonly426.pixnet.net/blog 加入粉絲團更方便追蹤文章喔! https://www.facebook.com/149203145109406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59.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4535346.A.007.html BOBO88888:轉錄至看板 Daan 05/31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