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MAHOU CAFFEE 消費時間:2016年/4月 地址:沖繩縣那霸市壺屋1-6-5(近牧志市場) 電話:098-863-6866 (+81-98-863-6866) 營業時間:10:00~18:00 (最後點餐 17:30) 星期三公休 有無包廂:無 http://imgur.com/8U74qpS http://imgur.com/gGVwUjg 圖文網誌分享:http://goo.gl/M2j9DJ 我在沖繩幾乎沒有吃到什麼抹茶,倒是吃了不少黑糖,沖繩的黑糖零食好好吃 但是身為抹茶控來日本沒吃到抹茶真的很不甘心~~ MAHOU COFFEE位在牧志市場附近, 大家可以在牧志市場吃完海鮮後再散步一小段路來,剛好可以喝個飯後咖啡。 店內很小,幾乎都是吧檯座位,窄窄的空間中漫著濃濃咖啡香。 這天在這裡喝下午茶的都是當地人,除了我們沒有旅客。 店內擺放著各種書籍和雜誌(都是日文),有不少客人是拿店裡的雜誌在翻閱,且因為空間 很 櫃檯上擺放著各式咖啡用具與咖啡豆,還有明信片和活動資訊, 店員們就在裡頭一邊輕鬆聊天,一邊準備餐點。 MENU在桌上,看好再跟店員點就好,除了咖啡還有蛋糕和吐司輕食。 大概因為牧志市場是觀光客的集散地,所以附近的店家幾乎都會有英文MENU可以看,對我 們 今天因為已經吃飽,所以只點了咖啡和覬覦已久的抹茶蛋糕! 熱卡布奇諾 450円 奶泡很厚,但咖啡稍苦,是一杯不會不好喝但喝完我就忘記的咖啡。 冰拿鐵 550円 這不是杯子根本是小水桶!喝的時候一直想到虎克船長戳戳樂的玩具。 冰拿鐵不愧是用水桶裝,真的非常大杯,冰塊也不少,咖啡味很濃,偏苦。 對了在日本我絕對不會要求去冰,因為日本飲料非冰即熱, 店員會聽不懂去冰的要求也會覺得我們莫名其妙,(你說「No Ice」他們會以為你要熱的 ) 記得入境隨俗不要造成店員困擾啊~~ 抹茶起司蛋糕 390円 (當月限定) 很幸運的本月是抹茶蛋糕,讓我在沖繩最後一天的行程終於吃到抹茶甜點(淚) 這個抹茶起司蛋糕好吃到爆炸,起司味道淡淡的沒有蓋過抹茶,兩個味道融合得恰到好處 , 口感柔軟濕潤,沾著盤底濃濃會牽絲的黑糖蜜,很甜但不到膩的程度,這蛋糕抹茶控完全 可 用這個當作沖繩Happy Ending我超滿足 雖然是咖啡店,但覺得他們家咖啡普通(對咖啡也不是很有研究), 不過是因為我個人喜歡不苦、奶味重一點的口味,所以見仁見智! 蛋糕很棒,吃得出來製作的細心, 店內氣氛也很自在,雖然座位不寬敞,但是每個人都做自己的事,講話音量也不會互相打 擾 是值得一訪的沖繩在地咖啡小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28.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4535649.A.413.html
pppeko: 推05/30 23:11
:D ※ 編輯: uni929 (223.140.146.200), 05/30/2016 23: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