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版:http://goo.gl/MWbMwM 消費日期:2016/05 ( http://goo.gl/JM4KPc ) 店家資訊: 餃踏實地上海湯包 河南店 407台中市西屯路二段、河南路口(黑肉麵騎樓) +886-979-171858 營業時間: 20:00~04:00 公休日: 依店家公告 付款方式:現金 服務費:無 停車方式:路邊停車 停車難度:易 大眾運輸:台中市公車 西屯路河南路口站 掌握最新吃喝玩樂資訊,還不趕快加入下面各類粉絲團吧~ ( https://goo.gl/ieERHh ) ( http://goo.gl/sQ5ft1 ) 平常其實冰箱不常來逢甲這邊覓食,這天從台北搭車回到台中已 經半夜,因為已經沒公車坐,所以很假會的騎i-Bike回家。因為突 然想確定一家店是否還是這時間營業,所以把車騎到西屯路河南 路口這邊來。 ( http://goo.gl/gXb5YY )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大家都已經看到圖了,就是被我發現這家開 到凌晨四點的湯包店。因為肚子也剛好有點餓,想了一下還是吃 一吃再回家好了,騎腳踏車需要體力~~(握拳) ( http://goo.gl/XDRcEf ) 這地方晚上8點以前是黑肉麵,8點以後就變成湯包營業跟用餐區。 ( http://goo.gl/pvfota ) 點餐方式是劃完單之後交給櫃檯,結帳後就可以等餐點上。 ( http://goo.gl/ORwCCU ) 調味料基本上還滿齊的,不過像薑絲用完也沒有看見店家補。 ( http://goo.gl/soFM34 ) 酸辣湯(小25元) ( http://goo.gl/wtU7v3 ) 原本對於這種煮一大鍋來賣的酸辣湯並沒有任何期待,沒想到喝 了之後反而令我對他刮目相看。基本上裡面用的料還算實在,當 然我個人喝還會再多加醋跟胡椒粉。 ( http://goo.gl/HYpsNV ) 豬血也有,所以基本上這碗湯不是素食的。 ( http://goo.gl/tLlElv ) 蔬菜蛋(20元) ( http://goo.gl/Prd00i ) 因為好奇點了蔬菜蛋來吃,後來發現這個其實就是小白菜加上蛋 液,然後用醬油調味去煎成的。聞起來雖然滿香,但是吃了之後 發現有夠鹹,沒有配東西吃沒兩口會膩。 ( http://goo.gl/6GbAXy ) 上海小湯包(55元/7個) ( http://goo.gl/ZtPDgw ) 說真的這個一看就知道是中央工廠批來的冷凍品,手工包的封口 皺褶才不可能像這樣。 ( http://goo.gl/u44e9a ) 裏頭的縣市高麗菜加上肉餡,真的有湯不過滋味沒有很鮮。肉的 部分吃起來柴柴的,單吃容易膩口,不是我的菜。 純粹是好奇心來嚐試看看的店,吃完之後的心得,我還是乖乖等 曉明湯包3點半開好了,雖然也不到很美味,但至少是現包~XD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在FB幫我們按個讚喔,感謝您! 本文照片以iPhone 6S拍攝 作者: ( http://goo.gl/PO9KJL ) 以上食記純屬個人口味觀點分享,請各位朋友自行參考! -- 南北貨俱樂部: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tmsimoncook 電冰箱的吃喝玩樂誌:http://www.dtmsimon.com 線上廚藝教室:http://cook.dtmsimon.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35.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4726330.A.F6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