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宇田家菓子燒 消費時間:2016年/5月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07號 電話:0988-424-875 營業時間:13:30~19:30 每人平均價位:$60~$70 (一個人買兩個的話)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檸香晴子、抹香KING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宇田家-菓子燒-1413642932221333/ ------------------------------------------------------------------- 好讀有圖網誌版 http://sherrylian1025.pixnet.net/blog/post/203339059 [純文字版] 這間菓子燒也是聽同學推薦而來的XD 不過這天剛好在下雨,所以人不算多~ 點餐的部分是自己到攤子前選想要的果子燒口味的印章蓋 蓋在他們附的紙上,再交給店員即可 冰的菓子燒則是已經做好放在透明櫃裡了~ 暖菓子還需要時間現場製作,剛好旁邊就有桌椅可以坐著等 每個菓子燒都有很貼心地在袋子外面先標明它們的名字 不然打開來每個都長一樣,只有咬了才知道是什麼XD 總共買了4個,依序有: 檸香晴子 $40 吃起來很像在吃蛋糕一樣,冰冰綿綿的口感 雖然長得像冰過的紅豆餅,但吃起來是蛋糕的感覺真奇妙 有檸檬的香味又酸酸甜甜的,這個口味好吃 奶酥豆豆 $30 味道鹹鹹甜甜的,甜是奶酥的甜味 但是鹹味的部分我吃不出來是什麼.... 就是照片中黑色的餡料 雙層奇奇 $30 是由OREO和RITZ餅乾拼湊的雙層菓子燒 也是甜甜鹹鹹又熱熱的口感,很奇妙但沒讓人驚豔 奶茶波波 $30 其實就是把珍珠奶茶包進菓子燒裡XD 以為珍珠被放在餡料裡加熱吃起來會軟到不行,沒想到Q度還在 奶茶波波是暖菓子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個口味 整體來說,冰菓子燒比暖菓子好吃很多 而且後來上網看看其他人寫的網誌,都推薦抹香KING! 這次沒吃到有點可惜,下次要來試試抹香K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62.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4783755.A.7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