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宇田家菓子燒
消費時間:2016年/5月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07號
電話:0988-424-875
營業時間:13:30~19:30
每人平均價位:$60~$70 (一個人買兩個的話)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檸香晴子、抹香KING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宇田家-菓子燒-1413642932221333/
-------------------------------------------------------------------
好讀有圖網誌版
http://sherrylian1025.pixnet.net/blog/post/203339059
[純文字版]
這間菓子燒也是聽同學推薦而來的XD
不過這天剛好在下雨,所以人不算多~
點餐的部分是自己到攤子前選想要的果子燒口味的印章蓋
蓋在他們附的紙上,再交給店員即可
冰的菓子燒則是已經做好放在透明櫃裡了~
暖菓子還需要時間現場製作,剛好旁邊就有桌椅可以坐著等
每個菓子燒都有很貼心地在袋子外面先標明它們的名字
不然打開來每個都長一樣,只有咬了才知道是什麼XD
總共買了4個,依序有:
檸香晴子 $40
吃起來很像在吃蛋糕一樣,冰冰綿綿的口感
雖然長得像冰過的紅豆餅,但吃起來是蛋糕的感覺真奇妙
有檸檬的香味又酸酸甜甜的,這個口味好吃
奶酥豆豆 $30
味道鹹鹹甜甜的,甜是奶酥的甜味
但是鹹味的部分我吃不出來是什麼.... 就是照片中黑色的餡料
雙層奇奇 $30
是由OREO和RITZ餅乾拼湊的雙層菓子燒
也是甜甜鹹鹹又熱熱的口感,很奇妙但沒讓人驚豔
奶茶波波 $30
其實就是把珍珠奶茶包進菓子燒裡XD
以為珍珠被放在餡料裡加熱吃起來會軟到不行,沒想到Q度還在
奶茶波波是暖菓子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個口味
整體來說,冰菓子燒比暖菓子好吃很多
而且後來上網看看其他人寫的網誌,都推薦抹香KING!
這次沒吃到有點可惜,下次要來試試抹香K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62.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4783755.A.7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