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 聯盈發點心專賣店 消費時間:2016年/5月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正強街222號 電話:(06) 233-1318 營業時間:11:00~21:00 (禮拜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3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聯盈發蝦餃皇、豆鼓蒸排骨 --------------------------------------------------------------- 好讀有圖網誌版 http://sherrylian1025.pixnet.net/blog/post/203335324 [純文字版] 在出發之前就知道要排隊拉~~~ 而且打電話去不給預約 所以特地挑冷門一點的時間出門 還沒六點前就到了 但還是要小排隊一下 前面約有3~4組客人,約等了15分鐘左右 到的時候會先給一張號碼牌 17:50剛到時是75號 還會附上菜單讓我們先點菜 不過要注意: 因為是假日,點完菜後進入餐廳是不能再加點的!! 所以在填菜單的時候寧可多不可少 寧願撐死也不能餓到XD (誤) 填完菜單後,在等待的同時發現對面是聯盈發冰火菠蘿油 聯盈發真是太奸詐拉~~~ 知道我們在等的時候也沒事做、肚子也餓 馬上就被吸過去對面買了一個冰火菠蘿油$45和一杯凍檸茶$45 在我們進去吃飯前就先被聯盈發賺了一筆XD 冰火菠蘿油$45 味道中規中矩,但是皮不夠脆,還是師大夜市的好好味菠蘿油比較好吃~~ 不過聯盈發的比較大顆就是了 凍檸茶就沒拍照了,就是一般手窯飲料店的包裝,味道也是普通 個人覺得新港茶餐廳的凍檸茶最好喝!! 脆皮叉燒包(3粒) $90 皮再烤得脆一點會更好吃! 私心覺得還是添好運的脆皮叉燒包卡好吃,不過貴了些就是了 鮮蝦腐皮捲(3粒) $80 油煙味滿重的腐皮捲 醬汁蒸鳳爪 $55 這是我第一次吃鳳爪,因為我很害怕看到雞的爪子和指甲 所以一直不敢嘗試 後來在老公的遊說下,他拿了一塊沒有爪子的部分給我嚐味道,醬汁甜甜的,皮也軟Q 意外地跟外表不搭的好吃XDDDD 聯盈發蝦餃皇(3粒) $85 外層的皮很Q,濕度適中,裡面的蝦也很鮮甜! 好吃 豆鼓蒸排骨 $60 跟南瓜一起蒸的,排骨肉很軟嫩,味道也很夠,很香很好吃!! 只是量有點少 覺得好吃但有點空虛的一道 蝦仁腸粉(3條) $70 港式點心裡我最喜歡的就是蝦仁腸粉拉~~~~~~~~~ 而且通常一盤都只有2條,聯盈發有3條! 每條裡面都有兩顆蝦仁 完完全全跟一般的港點味道一樣,皮Q好吃,醬汁也很香港味~ 絲襪奶茶 $25 普通,跟以前印象中在香港喝到的絲襪奶茶味道不太一樣 就像平常喝到的奶茶,只是沒那麼甜而已 下次來不會再點了XD 整體起來味道還不錯,沒踩到雷,CP值真的頗高! 是間會再光顧的港式點心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62.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4784287.A.D58.html
Yosan: 推 但真的要排隊就是了 06/02 17:57
lovepink1025: 沒錯.... 盡量挑冷門時段去吃吧~~~ 06/04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