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ujimini (Natsune)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日本東京 九段下斑鳩拉麵復活!市谷本店
時間Thu Jun 2 13:08:33 2016
餐廳名稱:九段 斑鳩拉麵
消費時間:2016年/5月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九段南4-7-16 第五DMJビル1階
電話:03-3239-2622
營業時間:試營運期間只有星期三到星期六的中午時段有營業(11:30~14:30)
每人平均價位:900円以下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否
推薦菜色:特製らー麺
官網:
http://www.ikaruga.tokyo/
-------------------------------
簡單圖文食記:
http://tsujimini.pixnet.net/blog/post/43826626
-------------------------------
九段 斑鳩 市谷(市ヶ谷)本店試營運中!
試營運期間只有星期三到星期六的中午時段有營業!(11:30~14:30)
https://pic.pimg.tw/tsujimini/1464607463-2966836307.jpg
曾經在東京車站地下街吃過斑鳩但不是特別喜歡,
常看到有人推薦九段下本店說味道比較好吃,
不過後來本店也因為遷移沒公佈要搬到哪裡所以也沒機會吃到。
前陣子上班時經過發現公司附近一間很久沒營業的店面居然是斑鳩本店要進駐!
https://pic.pimg.tw/tsujimini/1464607463-3859756277.jpg
最近中午就跑去吃了,試營運大概有幾個禮拜了?
平日11點多還沒開門前偶爾就有一些人在排隊了,
我是平日大概14:00左右去吃沒有排到隊。
這間店其實滿不起眼的,位子也不算太多所以不太懂為什麼會搬來這裡...
還有店裡面不知道為什麼是走像古典喫茶店的裝潢,
店裡音樂也是爵士樂跟拉麵店超級不搭XD
當天特製拉麵賣光了所以就點了煮玉子拉麵,心得很簡單就是滿好吃的!
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吃拉麵,所以覺得好吃的拉麵其實不多,
加上我對滿討厭有魚介味的拉麵的,但是這碗我可以!
(順帶一提,雖然我不太喜歡拉麵但是偶爾想吃的時候還是不知不覺會走進一蘭...)
店的位置離車站出口很近,
最近的是メトロ或都營新宿線市ヶ谷駅的A3出口,走上來後右轉一下下就會看到了。
--
一期一會。
http://tsujimini.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20.252.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4844120.A.62F.html
※ 編輯: tsujimini (122.220.252.178), 06/02/2016 13:11:25
推 ludwig0201: 過去九段下、東京站兩間都吃過,湯頭超鹹濃稠又不熱, 06/02 14:32
→ ludwig0201: 應該是反ㄧ蘭的最愛 06/02 14:32
我個人滿喜歡斑鳩味道但吃拉麵也最常吃一蘭耶XD 雖然不覺得一蘭特別好吃
不過的確口味是比較重
推 Zawar379: 不愛斑鳩 湯鹹和淡如水竟然可以同時並存 06/02 14:45
推 pantani: 09年吃過一次很棒啊 是我吃過魚味最重的 車站店就很爛 06/02 16:09
→ Licor: 我也不愛九段下斑鳩 06/02 18:18
推 ludwig0201: 斑鳩就是過於死鹹,重口味者大概還可以 06/02 21:14
※ 編輯: tsujimini (122.220.252.178), 06/03/2016 12:51:21
推 AllenG: 超愛斑鳩! 06/03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