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h8 (vh8)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吃了會感動的烤番薯(五股)
時間Thu Jun 2 18:54:50 2016
餐廳名稱:發財車
消費時間:2016年/6月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靠近五股 國小的郵局的轉角處發財車
營業時間:早上8點~
每人平均價位:35元
因為在五股國小附近上班,今天經過這邊,第一眼先看到賣鳳梨,番薯比較不顯眼,就
想說買一顆吃吃看,沒想到是如此的驚人好吃! 不會乾乾的,而是濕潤很飽滿,我從早放
到晚,吃了還是QQ的! 冰起來再吃也很美味,連兩天買覺得怎麼能吃到這麼好吃的番薯。
番薯大顆甜甜,而且價錢很便宜都覺得老伯伯沒賺,老伯伯看起來應該有70幾歲,很慈
祥的伯伯,也覺得他年紀大很辛苦,希望大家有機會經過可以買來吃吃看,有一種傳統烤
地瓜的古老味道,小時候才能吃到的口味,會令人懷念和感動的番薯。
手機排版,如版面跑掉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34.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4864893.A.635.html
推 cordeliatai: 你可以跟老闆講,他一定很開心。 06/02 19:00
推 s150114: 之前也在附近工作,好吃! 06/02 20:31
推 rivachax2: 五股人推~ 06/02 21:16
→ vh8: 請問有人知道為什麼最近伯伯都沒擺嗎? 都沒有看到他 06/16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