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網誌好讀版:http://meet-food.blogspot.tw/2016/06/MeetUp.html 餐廳名稱:MeetUp CAFE 消費時間:2016年/5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1號1樓 電話:02-2707-8188 營業時間:11:00-23:00(周五、周六到01:00) 每人平均價位:200-300 +1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當日點餐:US Prime 霜降沙朗牛排 14oz、炭烤肋眼牛排堡 推薦指數:8/滿分10 美味度:6分 CP值:8分 環境及服務:7分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MeetupAt.MeetupCafe/?fref=ts 如果不是自己親身去吃過 有人跟我說台北市大安站附近 復興南路上 有一間店14oz牛排270 我一定直覺是我家或貴族 沒想到居然是一間裝潢超有設計感的餐廳!!!! 前幾天到大安站覓食的時候收到他們的傳單 通常我很少在街上拿傳單 但因為發傳單的可愛妹妹很誠懇又笑容滿面 就拿了傳單稍微一看 一開始還沒有意會到價格有多便宜 只是看到有賣漢堡 (對漢堡毫無抵抗力) 又看到開幕期間打八折 就進去吃惹 店內裝潢都是明亮的白色系 這天到訪已經是9點的事情 店內卻坐了7分滿 甚至到我們離開都還是這麼多人 而且他平日開到11點 周五周六開到1點 店內也有販售國外進口的各式啤酒 【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事不宜遲直接看菜單 漢堡價格190-280之間 牛排270-720之間 雖然最上面兩種都是prime等級 但價格卻比Choice的丁骨 紐約客便宜 是因為用的都是牛肩肉 部位較差 我們這次點了一個14oz的雪花沙朗以及一個炭烤肋眼漢堡 還有一碗牛肉蔬菜湯 牛肉蔬菜湯 $60 這道其實不是我點的 所以我一開始沒有留意價錢 稍微喝了之後發現番茄湯頭溫潤順口 牛肉雖然是用較肥的碎肉 但給的量也滿多 隨口一問才知道這碗只要60?! WHAT~~~~~~ 我以為少說90起跳 賣120我都覺得合理 後來端上了雪花沙朗牛排 $270 這麼大一盤270?! 我整個嚇傻了 而且看照片就看得出來 這牛肉真的是不差的 雖然油花較少 但是是很好的牛肉 而且沒有經過一些什麼木瓜精之類的處理讓它變大塊 它就是札札實實這麼大一塊 只經過炭烤就送上桌 內部肉質鮮嫩多汁 我覺得這已經是均價500左右排餐等級的牛肉 雖然小缺點是筋偏多 但肉本身肉汁豐富 肉味濃郁 熟度剛好 很軟嫩 不是便宜而已 更是真材實料的好吃 接著是我的炭烤肋眼牛排堡 $280 一個漢堡搭配上帶皮跟一般薯條 兩種 漢堡本身份量不小 薯條的份量比一般美式餐廳少 但個人覺得適中 裡面用的也是貨真價實的肋眼牛排切塊啊~~~~ 吃起來真的超肥嫩的 帶著炭烤的香氣 跟一般的漢堡排完全不同的口感 一拿起漢堡肉汁就瘋狂滴下 吃起來超過癮!!! 我當天用餐時因為太過驚奇 就先拍照上傳分享給朋友 結果大家瘋狂的詢問這間店在哪 因為這個價位 這個份量 這個品質 跟這個餐廳的氣氛 我只能說太~~~~~誇張了 14oz 我一開始還沒什麼概念 送上來一看發現這完全是一個成年男生可以吃飽飽的大小 當下就覺得270這個價位實在是太無敵了(何況那天還打8折) 如果覺得14oz太小 還有21oz只要420喔^.< 也難怪剛開幕就生意這麼好 店內環境也非常是和朋友聚餐聊天 乾淨舒適有氣氛 雖然只有開幕前五天有八折(我們剛好趕上最後一天) 但即使沒打折這價位還是太強大 已經收入口袋名單瘋狂推薦給親朋好友們! 延伸閱讀: 【洋食】台北內湖 Fresh & Aged Italian Steak House(美福牛排) http://meet-food.blogspot.tw/2016/03/freshaged.html 【和食】大阪八尾 Manger Tabelog排名第一豬排 名符其實超好吃 http://meet-food.blogspot.tw/2016/06/manger.html 【中式】台北信義 點點心 美味精緻更勝添好運 環境舒適餐點平價 http://meet-food.blogspot.tw/2016/05/Dimdimsum.html 【洋食】台北大安 Burger Fix 返璞歸真速食店風格美式餐廳 http://meet-food.blogspot.tw/2016/05/burgerfix.html -- 【覓食】 Me Food ★ Meet Food 美食推薦 / 旅遊紀實 / 夜市攻略 http://meet-food.blogspot.com 【覓食】找美食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etfood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17.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4969036.A.AF6.html
purplebfly: 那塊牛排看起來很好吃 06/04 01:00
yakifone: 好像不錯喔! 06/04 09:39
keita12: 改天試試看 06/04 23:30
e123699: 還不錯 06/05 04:44
greenleaf520: 他的炸雞也很讚A_A 07/01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