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喜多士早餐 消費時間:2016年/6月/7日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71巷15號 (捷運行天宮站) 電話:02-2598-1210 營業時間:AM06:00~11:00 (週二至週日,週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 40元 ~ 100元 推薦菜色:蛋餅、蘿蔔糕 Felement - 妃妮小姐 & 肯恩先生的生活日記完整圖文版 http://goo.gl/OVdTtw 這次光顧喜多士早餐店已經是第三次,喜多士靠近行天宮,而且也會有 日本光觀客來吃,想不到它的美味已揚名海外XD,對了!這間早餐店僅 營業到早上11點,之前有一次早上10點多來,有些東西已賣光,所以來 吃好吃的蛋餅還是得早起阿~ 蛋餅皮是手工現桿的唷! 看起來份量滿大的,很扎實,表皮煎得金黃酥脆~蛋餅是他們的招牌唷! 這次是第一次選擇平日的早上九點來,所以人潮較少,不然之前假日來幾 乎都客滿~ 座位上都會放大蒜油膏和辣椒醬,可以自行加醬,妃妮我這次有加一點點 辣椒醬嚐嚐,那辣椒醬的味道真的不合我,我直呼好臭好噁心的味道~肯 恩先生就在旁邊說風涼話:你忘記你上次就加過也說過很臭,你這次還加 ,學不乖~ ,妃妮我…(翻眼) 內用要先自行填單拿去給店員吃完後才付費,來喜多士不用說就是"蛋餅“ 是必點的,我們最推的是蛋餅和蘿蔔糕,我們有次來肯恩先生點了"蛋餅加 油條",吃了之後他發現很像燒餅加油條夾蛋,所以他覺得有點後悔,早知 道還是點蛋餅就好(加油條吃起來太乾了!)!所以建議大家來都吃蛋餅! 我們點的都來囉~蛋餅各一份然後多加點兩片蘿蔔糕,這樣吃起來妃妮我覺 得很飽!喝溫豆漿的話記得要先攪拌過唷~他的糖都沉在杯底,沒先攪拌會 喝起沒無糖阿!像之前妃妮我就是喝到要見底才有甜阿,超蠢der~ #【蛋餅】nt$35 一送來就覺得這蛋餅不簡單!你看那餅皮煎得非常酥脆,餅皮是有厚度的, 吃起來很扎實飽足感,蛋也煎得很好吃,充滿蔥蛋香氣~吃他的蛋餅沾一 點醬油可能不夠要沾多一點,吃起來會比較順口~雖然有點乾但是他蛋餅 的味道是真的好吃阿! #【蘿蔔糕】nt$15/一片 不得不說這個蘿蔔糕每次吃,都大讚美味,很綿密然後充滿香氣,沾著醬油 吃真的超讚!甚至我們還問店員說有沒有單賣材料想要買回家自己煎來吃, 不然想吃它的時候都要跑一趟行天宮附近真的路程很遠!答案是可以唷~ 這個蘿蔔糕也是我們來都會必點的! 心得:這間蛋餅香酥可口而且是純手工擀的餅皮吃起來十分的香酥可口,價 格又親民實惠,是每個蛋餅控都一定要來朝聖的店家,如果各位要來行天宮 拜拜,可以順便早點來這邊吃個蛋餅。 本次總消費:nt$135元 美食評分(供參考)1~5顆星 環境衛生:★★★☆☆ 裝潢美感:★★☆☆☆ 美味程度:★★★★☆ 交通便利:★★★☆☆ 服務品質:★★★☆☆ 價格合理:★★★★☆ 回訪指數:★★★★☆ ——————————————– 整體評分:★★★★☆ -- Felement - 妃妮小姐 & 肯恩先生的生活日記 http://www.felement.info/ 歡迎大家加入 Felement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eleme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65.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5298564.A.A08.html
Aesopp: 這家每週必定報到!好吃 06/07 19:41
※ 編輯: kensomanpow (122.116.65.137), 06/08/2016 00:08:57
kay917: 吃一次就不吃了,還是喜歡吃一般蛋餅 06/08 23:24
Verola: 與其排隊樂口福 不如來吃這家.. 06/09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