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網誌版請點:http://guessworld.pixnet.net/blog/post/43543676 ‧Da Vito e Dina Tel:+39 06 3972 3293 Add:Via degli Scipioni, 50, 00192 Roma, Italy Opening Hours:12:00~15:30, 18:30~23:15 (Closed On Tue) 消費日期:feb 4 2016 這間店是我們離開梵諦岡時找到的一間餐廳,他就在Ottaviano地鐵站不遠處。 我們到的時間比義大利人用餐時間略早一些,所以比較沒有遇到沒位置的狀況,不過這家 生意頗好,用餐時間瞬間就客滿。 Vino,6€。 點了一小壺紅酒,喝完有點微醺。 老闆超可愛,他一直拿之前在各國被報導的新聞給我們看。 烤蔬菜。 因為太少攝取蔬菜而感到心虛。 但茄子清烤真的爛糊糊又沒味道,謹記在心,以後不點了啦。 Bruschetta al pomodoro,2€。 老闆推薦的開胃菜,烤的酥香的麵包加上橄欖油跟碎番茄,這個好吃。 Petto di vitella al forno con patate,12€。 烤牛胸肉,看起來超不像牛肉的。 這道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肉的口感偏瘦但不柴,有肉香跟肉汁。 Seafood Spaghetti,20€。 海鮮麵也是老闆推薦,他推薦完還到其他客人旁邊,要其他客人背書這道很好吃。 認證,這道真的要點。 滿滿的海鮮料跟煮的彈牙的麵條,整個吃起來都是鮮味啊。 Pizza也不錯,但點到一個比較單調的口味。 Spaghetti Alla Carbonara,9€。 這個麵就真的是My Fault,我一心一意要點到培根蛋黃麵,因此搞砸不少次。 這道就是搞砸的其中之一,他的起司味太濃重跟膩,真的吃一口要休息很久才有辦法出發 。 沒錯,這間很不錯的餐廳一樣有收擺桌費(Coperto,1€/人),不過一人一歐真是很佛心 的費用了。 那天吃飽飽,四個人花了63.5€,其實還蠻不貴的,但回家看帳單跟菜名有點對不起來, 不知是否有少算。 整體來說,那次用餐經驗不錯,大部分的菜都蠻好吃的,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8.14.14.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5360102.A.2F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