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n442 (e e )
看板Food
標題[討論] 鬼金棒 三店跟總店
時間Fri Jun 10 18:41:31 2016
如果你喜歡吃肉的話
三店是一個好的選項
三店的角煮
是有點偏肥
但是本人來說口感來說是剛好的
肉量3店多點 是以跟總店的沾麵比起來
兩者都選肉多 價位同300
湯跟麵跟總店差不多
但三店不能選麵的份量
跟選項比較少
喜歡吃肉的不怕肥三店首選
喜歡吃麵的 總店麵量會吃的很爽吧
還有一個小細節
三店的水壺有冰塊啊
以這種重口跟辣口的拉麵來說
冰塊水真的是必須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5555294.A.E4B.html
推 eno03: 之前有個平日晚上六點半吃三店 幾乎沒人 還是喜歡二店 06/10 20:54
推 toyokoyo22: 三店明顯比較不好吃... 06/10 22:55
推 curryhats: 喜歡二店+1 06/11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