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你喜歡吃肉的話 三店是一個好的選項 三店的角煮 是有點偏肥 但是本人來說口感來說是剛好的 肉量3店多點 是以跟總店的沾麵比起來 兩者都選肉多 價位同300 湯跟麵跟總店差不多 但三店不能選麵的份量 跟選項比較少 喜歡吃肉的不怕肥三店首選 喜歡吃麵的 總店麵量會吃的很爽吧 還有一個小細節 三店的水壺有冰塊啊 以這種重口跟辣口的拉麵來說 冰塊水真的是必須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5555294.A.E4B.html
eno03: 之前有個平日晚上六點半吃三店 幾乎沒人 還是喜歡二店 06/10 20:54
toyokoyo22: 三店明顯比較不好吃... 06/10 22:55
curryhats: 喜歡二店+1 06/11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