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The Greenhouse 消費時間:2015年/11月 地址: 27A Hay's Mews, London W1J 5NY英國 電話:+44 20 7499 3331 圖文版:http://inayearn624.pixnet.net/blog/post/448759961 這是一篇去年(2015)11月時的食記啦! 所以請原諒我記不得全部的菜色,可又很愛這間餐廳所以還是想紀錄! 跟朋友好幾個月前就訂了位,去之前完全沒看這餐廳是吃甚麼的, 吃完回家查才發現是二星(難怪價錢也很二星) 它的位置不是非常好找,但在倫敦無論哪條路散步找路我都非常情願~ 在國外都會有點不好意思四處拍餐廳環境照,所以只能朝著自己的餐桌猛拍啦~ 但這裡的環境非常幽靜,典雅,很適合約會啦(我想求婚的話也是可以的) 它們家用的餐具都很有質感,我們是直接點Testing menu (這連結是今年的了,跟去年已經不同) 不過價格都是一樣的£110,是真的滿貴的, 吃完這一餐要縮衣節食一整週,但很值得(可能跟所學相關的關係) 放麵包的盤子像是一個大貝殼.我好喜歡! 開胃菜,最左邊的是黃甜菜根作的,一咬下去就爆漿,有點像分子料理的做法,很特別. 中間是酥脆魚皮和魚子,完全沒有腥味!最右邊我有點忘記是什麼啦,但它非常好吃! 它們家的奶油我很愛,尤其實中間混有紫菜的那個!超香,我後來都只用它~ 餐前麵包會有服務生拿著一籃(應該適4個口味)來給我們挑,都小小的很精緻. 它們法棍多可愛又超酥脆,麵包都是可以續點的喔, 服務生也會自己拿著籃子來問要不要再享用. 如果它們另外開一間麵包店我一定會是當時的常客,因為麵包都超級好吃! 這道是蟹肉,花椰菜泥,薄荷jelly~ 切小小塊的干貝,上面放著海膽作成的冰淇淋,份量剛剛好,再多就過頭了. 龍蝦冷湯,湯的龍蝦味道十足,旁邊是南瓜泥,配上黑莓挺特別的. 看它蟹螯是裂開的就想到我老是也把蟹螯拔斷XD 主菜一號是鱒魚,它算是我比較沒有那麼喜歡的(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不喜歡魚) 魚肉本生是多汁且新鮮的,不過旁邊的方塊馬鈴薯沒有熟透,還有點微脆那樣. 主菜二號是小牛,是一口就能解決的分量,果然很法式,不過整體吃起來是非常飽的啦! 旁邊還有馬鈴薯作的小餃子,我其實覺得它們家非主菜的菜色都讓我留下比較大的印象, 主菜也是不差,但就沒甚麼好驚豔的就是! 再來就是甜點啦~ 下方綠色的是抹茶和抹茶幕斯,很清爽! Clementine,date bon bon, gavotte~ 最後的petit fours,巧克力和小點共有6種,超滿足! 小點都非常精緻,口味也很不錯. 最大的印象就是走出這間餐廳是非常心滿意足的, 也不會心疼花了大把鈔票,因為每一道都感受的到廚師的用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68.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5628979.A.4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