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一蘭 新宿中央東口店 消費時間:2016年/5月 地址:新宿区新宿3-34-11 ピースビルB1F 電話:+813-3225-5518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圖文好讀版http://lealea0614.pixnet.net/blog/post/328242987 其實Fish第一次吃一蘭拉麵是在大阪心齋橋道頓堀那邊 真的是好吃沒錯 可是那次我沒有排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附近還有一間總店的關係 其實幾乎在日本每個地方 一蘭都有分店啊! 所以在我認知來講~一蘭應該是不用排隊的阿!!!!!! 恩 可是新宿這間我失算了 雖然一開始我要去飯店放行李經過的時候看到排隊人潮我嚇到了 說真的看得出來應該蠻多都是遊客的 因為很多人都拿著行李箱 所以我們是隔天早上九點來吃的 恩 其實生意也是不錯 只是不需要排隊 一樣先買餐卷之後找好坐位(服務人員也會帶位 坐位左邊有熱水可用還有杯子 門簾後面都有個廚師店員 坐下後門連就會拉起來 旁邊格板也可以拆 如果你真的很想看你隔壁的朋友吃麵就可以拆哈哈哈哈 日幣200的是我的小碗白飯 日幣790是基本一碗拉麵的價錢 填好口味單子 連卷一起交給門簾後的店員 除了有標價位要加錢的~其他都不用錢阿!!!!! 我這麼口味當然都選重口味跟超濃郁還要一片大蒜的阿 之前有聽過有人以為叉燒要加錢就圈不要....... 一蘭拉麵的麵是細麵 越吃越順口 上面是姐姐的普通湯頭 下面是我的濃郁湯頭+普通辣 這次有點後悔辣椒只選了普通辣覺得還不夠辣 不過算了畢竟我是吃早餐還是不要太刺激好 對了 這次我最期待的就是加白飯吃了 我之前還在困惑為什麼要賣白飯 來這邊不就是要吃麵嗎 然後我就看到有人分享了把飯加進去湯裡面的吃法 飯吸滿了濃郁湯汁 也是蠻好吃的唷 這是我們加點的肉片 日幣$490 跟麵裡的叉燒肉有點不一樣 單吃也行唷 微微的醬料調理跟海苔點綴 四個人點來分食剛剛好 可以追加的東西 順便放上地圖~離東口真的蠻近的唷 聽說一蘭也要來台灣開店囉 覺得期待 -- *兩個女生的吃喝玩樂PONY&FISH* http://lealea0614.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開張囉~~隨時PO上我們美食動態 https://www.facebook.com/lealea06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90.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5674754.A.6F7.html
clichy11: 都是台灣人在排 06/12 10:37
ludwig0201: 一樓又來引戰,不膩? 06/12 13:21
CoffeeMoon: 不是暫且不開了嗎? 06/12 13:25
LondonHairs: 未看先猜有些自以為厲害的酸都台灣才吃 06/13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