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KUA'ANIA 消費時間:年2016/4月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 號2F OUT-MALL戶外區 電話:(02)2606-8663 營業時間:平日(週一~週四)/例假 日:11:00~21:30 假日(週五~週六)11:00 ~22:00 每人平均價位:300元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酪梨漢堡 官網:http://www.kuaainahawaii.com/ ======= 網誌圖文好讀版: http://kusuriyatera.pixnet.net/blog/post/43103587 ======= 三井剛開幕時,每天都看著新聞、網路上報導滿滿的人潮,即使想要去但看到人山人海的 樣子就打退堂鼓;這陣子熱潮稍微退了一點,又加上幾天前娘親在臉書上看到表姐分享的 「某家漢堡」心得,被那個「某家漢堡」打動的老媽就拉著一家人來三井逛逛(其實目的 是要吃漢堡XDD)啦~ 原來那個「某家漢堡」,就是遠從夏威夷來的「KUA'ANIA」!!! 夏威夷來的漢堡,聽起來好像很厲害;實際上也真的很厲害呢! 1975年誕生於夏威夷歐胡夷島,而後在日本、倫敦都有分店(日本竟多達26家分店!), 然後現在跑到台灣來啦~ 一開始找的時候由於沒有問清楚店名,還找得有點辛苦;不過還好,三井就這麼一家美式 漢堡店,最後還是讓我們東摸西摸的找到啦~(撒花) KUA'ANIA在三井oulet的二樓戶外區,從室內走要走一段,附近有Nike、PUMA等運動休閒 服裝店家。 其實,雖然知道是美式漢堡,不過看到介紹才知道原來KUA'ANIA賣的是「夏威夷漢堡」; 而一進到店裡更被裡頭的裝潢嚇了一大跳——果然好「夏威夷」啊!!! 滿滿的椰子樹花朵(雖然是假的)和衝浪板,令人有種置身在夏威夷的錯覺; 而點餐收銀櫃台也是充滿夏威夷元素,令人目不轉睛地想要看看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要說誇張的裝潢,我敢說KUA'ANIA算是自己見過算挺誇張(用心)的店家了。 在每個角落都纏繞上花花花,讓客人光是看裝潢就滿足,也把夏威夷的特色表露無遺。 不過......KUA'ANIA叫了那麼久,也總該知道人家的店名到底是什麼意思吧? 原來,「KUA'ANIA」是夏威夷當地語言,代表「郊區鄉村」的意思;原本第一家KUA'ANIA 漢堡店就開在距離市區十分遙遠的地方,但由於店裡堅持使用最好的食材、帶給消費者夏 威夷式熱情的服務,因此漸漸地打開名氣而成為名店。 一踏進門看到裝潢如此徹底的用餐區,大概就能感受得到店家的用心了...... 囉哩囉唆那麼久,趕快來看菜單點餐! KUA'ANIA餐點以漢堡和三明治為主,種類不算多,最有名的是夏威夷風漢堡「培根莫札瑞 拉漢堡」,是日本人氣王;而「酪梨漢堡」則是夏威夷人氣商品。 雖然我們有4個人,不過餐點看起來都不小,所以最後決定點了三個餐點,一家愛吃酪梨 的人點了酪梨漢堡X2、再加上照燒雞肉三明治。 除了漢堡之外,KUA'ANIA還有鬆餅,賣相也不錯;也有不少沙拉湯品和飲料的選擇。 餐點皆可以單點或加60元升級套餐,端看個人選擇。 雖然蠻多都想試試,不過一時之間也吃不了太多,先吃看看招牌的味道吧! 由於非假日人不算多,飲料算是很快就先上來了。 我們點的三個餐點中有兩個加套餐,飲料各選了冰紅茶和美式咖啡;美式咖啡需補差價20 元。 後來去官方網站查詢,其實國外的KUA'ANIA LOGO下方的分店各是夏威夷、檀香山、倫敦 和東京;可能是因為在台灣,所以才北檀香山換掉改成台北吧?! 《照燒雞肉三明治 190元(單點)》 等了一陣子,我們點的照燒雞肉三明治先送來了。 大小就是一片稍微大一點的吐司,不過裡面的料挺豐富的,有生菜、番茄、烤洋蔥和照燒 雞肉。 其實一份三明治190元......真的不便宜,看到的時候老媽就已經有點碎碎唸了XDD 不過還好,料是不小氣;現做的三明治送到餐桌前溫溫熱熱的正是好吃的最佳時機。 三明治另附上餐紙,可以把三明治放進去裡面方便吃(不會掉餡出來)。 照燒雞肉三明治口感不錯,吐司散發微微的香氣,咬起來也有麥香;洋蔥意料外的不嗆, 配上生菜和番茄挺好吃的!照燒雞肉的肉質不會太柴,整體來說蠻協調。 不過要說好吃嘛~不是不好吃,而是190元這個價位讓人無法說出物超所值這句話...... 三明治其實還算不錯,不過吃完之後沒有特別令人覺得驚豔的地方,普普通通的好吃。 《酪梨漢堡 300元(單點)》 一家點兩份的酪梨漢堡(笑)。 為什麼不點其他種類的漢堡? 因為總覺得酪梨漢堡只有一個會吃不夠,更何況是夏威夷人氣商品,所以就點兩個囉~ 有加套餐的酪梨漢堡,多了薯條和飲料(飲料先上了),整個餐盤來看不會太單調。 一分為二的漢堡,最下層是撲滿穀類和芝麻的凱薩麵包;上面則是滿滿的料。 尤其看看那個三層酪梨~~果然沒有點錯啊!!!看起來超新鮮美味的>////< 在酪梨下面的牛肉也蠻有厚度的,搭起來簡直是絕配!! 看起來十分新鮮翠綠的生菜和番茄,下面還夾著洋蔥,美式漢堡必備的配料! 附餐的薯條很好吃也不會太油,直接吃不用沾蕃茄醬也很棒,個人覺得比麥當勞的好吃! 這麼大一個漢堡......到底要怎麼吃||||| 雖然說漢堡就是要像漢堡的吃法,但是這麼厚一個,酪梨又很滑,即使有餐紙包著還是會 吃得十分狼狽。 最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餐紙包著嘴巴能張多大就張多大,不想張開的話就小口小口吃 吧! KUA'ANIA的酪梨漢堡......好吃!不過好吃是在於酪梨。 喜歡酪梨的人都知道好吃的酪梨是在他熟又不會太熟的時候,口感軟又不會太過;熟的酪 梨會散發一種獨特的香味,和肉類搭配是最好的滋味! KUA'ANIA的酪梨熟度剛剛好,搭配上炙燒的牛肉和生菜......真的很棒! 牛肉煎的也不賴,不會有乾澀的口感,咬下去有肉汁跑出來很美味,完全沒有腥味;配角 的蔬菜們表現可圈可點,清爽的洋蔥更是將肉的鮮味提點出來;凱薩麵包的口感也令人滿 意。 不過在吃的當中由於酪梨實在太滑,有好幾次整個滑出來;所以到最後直接把酪梨拿出來 直接吃漢堡。 即使如此酪梨單吃也很好吃!!(完了怎麼整篇都在講酪梨) 狼狽的吃完漢堡,我們全家人的感想是:還不錯吃,但實在太貴了! 190元的三明治和300元的漢堡......如果是套餐假還可以接受,但若是單點價格的話即使好 吃還是會讓人覺得太貴。 但那個酪梨加牛肉,真的好棒啊~~~~~下次還會想要來點他們家的酪梨漢堡!!! KUA'ANIA,從夏威夷來、充滿南島風的漢堡,我會懷念你們家的好吃酪梨漢堡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8.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6092402.A.643.html
a27588679: 超愛這家! 06/17 04:06
sally9527: 上次去牛肉超乾很想叫他退錢! 06/18 00:43
GolfR32: 酪梨漢堡好吃 06/18 13:21
moonfire: 味道還是跟夏威夷的不太一樣,林口的比較偏日本人愛的 06/18 18:50
moonfire: 鹹口感 06/18 18:50
sunnysunny17: 牛肉很乾+1 06/19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