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ayearn (in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中山站 大阪串炸達摩台灣店
時間Sat Jun 18 20:59:14 2016
餐廳名稱:串炸達摩
消費時間:2014年/5月
地址:號, No. 15長安東路一段中山區台北市104
電話:02 2523 3037
圖文版:
http://inayearn624.pixnet.net/blog/post/448970900
這間店在大阪時從來沒進去過,回台灣後常常經過它卻也沒發現它就是串炸達摩,
那天跟朋友經過她一提才發現,就決定吃吃看囉!
我們直接點了NT.450的套餐,另外點了啤酒和梅酒.
旁邊的沾醬是用來沾串炸的,店裡有貼著不要二次沾取的告示,
但其實還是覺得有點怕怕的,萬一有人咬一口又沾的話...光想就有點崩潰XD
串炸配酒精真是天堂般的搭配呀!
毛豆有點煮過頭了,太軟爛...
梅酒非常好喝唷!
重頭戲來啦,炸物們會這樣一盤送上來,不過,完全不知道自己會吃到甚麼,
長的都一模一樣嘛!所以也可以說吃起來處處是驚喜~
它們家炸物我覺得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可能也跟沾醬有關,酸酸甜甜的)
外皮不厚又很酥脆,裡頭的食材算是保有一定程度的原味,還不錯唷!
然後有附高麗菜,是可以一直續吃的唷,免得吃了太多炸物都沒有蔬菜!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是一間比較適合宵夜的店,我們那天當晚餐,會覺得微微空虛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18.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6254757.A.978.html
→ iamhsg: 哪國的地址排列方式? @@" 06/18 21:34
→ jkliop: 英文的地址和中文的相比,是顛倒排的啊,這是用中文寫英 06/29 21:39
→ jkliop: 文方式的地址 06/29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