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想找的餐飲類別 突然想找搭配馬鈴薯泥的牛排,主要是超綿密的馬鈴薯泥淋上肉汁或奶油的那種。 像是這張照片裡的這一種:http://stonenfree.pixnet.net/album/photo/571816498 2.用餐地區 台北市,有捷運可到為佳。 3.每人預算 新台幣$ 500-1000元 4.用餐時段 不限定 5.用餐人數 1-2 人 6. 搜尋網路及板面文章後拿不定主意的候選店家 Texas Roadhouse:好像是唯一一家有符合要求。希望多幾家口袋名單。 雅室牛排:洋蔥濃湯看起來很美味,但好像沒有馬鈴薯泥。 茹絲葵,D&C,等等:價格超出預算。 7.特殊需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04.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6604544.A.CFF.html ※ 編輯: tortoise (36.228.104.217), 06/22/2016 22:26:22
logen: 其實你要吃的東西 樂子作的最好XD 吃漢堡配看你能不能接受 06/22 22:27
Layla0515: 澳美客有~ 06/22 23:23
haciendo: 雲軒 06/23 00:17
Verola: 想到龐德羅莎 好像已經都消失了? 馬鈴薯泥可自己選醬汁 06/23 03:21
usebbs: 溫德德式附屬餐廳有~馬鈴薯泥應該算是超道地的外國做法, 06/23 07:36
usebbs: 但是我個人是吃不慣覺得很塞胃,比較喜歡日式的口感 06/23 07:37
usebbs: 就是比較普通常見的那種馬鈴薯蛋沙拉摻美乃滋那種 06/23 07:38
phyllis980: Lawry's就是這種噢,淋肉汁的 06/23 12:43
NouTsan: 提到的都爆預算啦, 澳美客撤出了現在是自營的 06/23 16:17
sabrina7418: 樂子有 只是可能沒那麼大坨 06/23 23:16
heloiselu: Lawrys+1 ♥ 06/25 12:30
xpeoplex: DIY 我也喜歡這個 http://goo.gl/LTuP4s 07/02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