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rtoise (tortoise)
看板Food
標題[請益] 搭配經典馬鈴薯泥的牛排
時間Wed Jun 22 22:09:00 2016
1.想找的餐飲類別
突然想找搭配馬鈴薯泥的牛排,主要是超綿密的馬鈴薯泥淋上肉汁或奶油的那種。
像是這張照片裡的這一種:
http://stonenfree.pixnet.net/album/photo/571816498
2.用餐地區
台北市,有捷運可到為佳。
3.每人預算
新台幣$ 500-1000元
4.用餐時段
不限定
5.用餐人數
1-2 人
6. 搜尋網路及板面文章後拿不定主意的候選店家
Texas Roadhouse:好像是唯一一家有符合要求。希望多幾家口袋名單。
雅室牛排:洋蔥濃湯看起來很美味,但好像沒有馬鈴薯泥。
茹絲葵,D&C,等等:價格超出預算。
7.特殊需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04.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6604544.A.CFF.html
※ 編輯: tortoise (36.228.104.217), 06/22/2016 22:26:22
推 logen: 其實你要吃的東西 樂子作的最好XD 吃漢堡配看你能不能接受 06/22 22:27
→ Layla0515: 澳美客有~ 06/22 23:23
推 haciendo: 雲軒 06/23 00:17
→ Verola: 想到龐德羅莎 好像已經都消失了? 馬鈴薯泥可自己選醬汁 06/23 03:21
→ usebbs: 溫德德式附屬餐廳有~馬鈴薯泥應該算是超道地的外國做法, 06/23 07:36
→ usebbs: 但是我個人是吃不慣覺得很塞胃,比較喜歡日式的口感 06/23 07:37
→ usebbs: 就是比較普通常見的那種馬鈴薯蛋沙拉摻美乃滋那種 06/23 07:38
推 phyllis980: Lawry's就是這種噢,淋肉汁的 06/23 12:43
推 NouTsan: 提到的都爆預算啦, 澳美客撤出了現在是自營的 06/23 16:17
推 sabrina7418: 樂子有 只是可能沒那麼大坨 06/23 23:16
推 heloiselu: Lawrys+1 ♥ 06/25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