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想找的餐飲類別 阜杭豆漿 2.用餐地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F 3.每人預算 新台幣$ 100 元 4.用餐時段 a.早餐 b.星期6 5.用餐人數 4人(外帶) 6. 搜尋網路及板面文章後拿不定主意的候選店家 阜杭豆漿 7.特殊需求 想請問近期週六阜杭豆漿的排隊狀況,打算這週六10點左右去排隊,大概會排多久時間呢? 如有不妥會自刪,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3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7352644.A.BF2.html
lasor: 二個小時左右吧 07/01 13:59
MissHappy: 原來還是要排這麼久喔QQ 07/01 14:03
jasonchia135: 五點去排 很快 07/01 14:10
ccybeatyou: 我都是早上5:20抵達,大概5:40就能開始吃了。全聯門口 07/01 14:11
MissHappy: 5點我應該很難 不住在附近><好哀傷~~~ 07/01 14:16
john11894324: 那平日早上需要排隊嗎? 07/01 14:31
longya: 平日拍一下下就能進去了 07/01 14:39
po0968: 上週星期日去,7點排,點好餐8點10分 07/01 14:52
B853106: 其實快收攤時最快~ 07/01 14:57
artiller: 建議12點去吃 07/01 15:07
sl: 快收攤時,菜單還沒看完就換你點了 07/01 15:56
befreien: 中午去 07/01 16:44
peter50504: 一個半小時 07/01 16:53
LondonHairs: 學何金銀帶帳篷前一天排,千萬別心軟讓給阿婆 07/01 17:07
poopooTaiwan: 大概一小時 07/01 18:36
mikami1027: 平日早上八點前沒遇到大假期都還好 07/01 20:08
mikami1027: 沒有從全聯開始排過 超過樓梯我就不想排 07/01 20:09
randy1027: 中午去最快~ 07/01 20:38
girllo: 前幾次假日九點到大概45分鐘 07/01 21:08
unilaico: 今天去 7:30左右排 7:50買到 07/01 23:24
cordeliatai: 排到外面去也太離譜了!大家好有毅力喔。 07/02 09:11
elittle: 平日的話我大概5點半開門前就到 20分吧 07/02 09:39
elittle: 之前假日早上10點道全聯買東西 人已經快排到全聯了 07/02 09:39
elittle: 以前小時候這家店沒這麼熱門的XD 住在這裡但是不常吃 07/02 09:40
xpeoplex: 黃豆還基改? 07/02 11:00
pulesiya: 中午後去只要10~15分 07/02 15:14
muto919: 平日早上時段都不太需要等嗎? 07/02 17:57
axlfun: 是不是基改都不奇怪吧,那麽便宜 07/02 18:05
artiller: 平日早上明明也是排到一樓... 07/02 23:08
elittle: 我只吃東西 不喝豆漿的 基不基改我是沒差 07/02 23:26
elittle: 平日早上也要排很久 想要不花太多時間就吃到 07/02 23:26
elittle: 可能要5:20到 不然就他快關門時 07/02 23:27
k32650805: 中午去 07/03 09:51
callTM: 我平日大約9點排大概半小時 07/03 13:18
CELTICS: 週末就11:30後去,不太排 07/03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