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sor: 二個小時左右吧 07/01 13:59
→ MissHappy: 原來還是要排這麼久喔QQ 07/01 14:03
→ jasonchia135: 五點去排 很快 07/01 14:10
→ ccybeatyou: 我都是早上5:20抵達,大概5:40就能開始吃了。全聯門口 07/01 14:11
→ MissHappy: 5點我應該很難 不住在附近><好哀傷~~~ 07/01 14:16
推 john11894324: 那平日早上需要排隊嗎? 07/01 14:31
推 longya: 平日拍一下下就能進去了 07/01 14:39
推 po0968: 上週星期日去,7點排,點好餐8點10分 07/01 14:52
推 B853106: 其實快收攤時最快~ 07/01 14:57
推 artiller: 建議12點去吃 07/01 15:07
推 sl: 快收攤時,菜單還沒看完就換你點了 07/01 15:56
推 befreien: 中午去 07/01 16:44
推 peter50504: 一個半小時 07/01 16:53
推 LondonHairs: 學何金銀帶帳篷前一天排,千萬別心軟讓給阿婆 07/01 17:07
→ poopooTaiwan: 大概一小時 07/01 18:36
推 mikami1027: 平日早上八點前沒遇到大假期都還好 07/01 20:08
→ mikami1027: 沒有從全聯開始排過 超過樓梯我就不想排 07/01 20:09
推 randy1027: 中午去最快~ 07/01 20:38
推 girllo: 前幾次假日九點到大概45分鐘 07/01 21:08
推 unilaico: 今天去 7:30左右排 7:50買到 07/01 23:24
→ cordeliatai: 排到外面去也太離譜了!大家好有毅力喔。 07/02 09:11
推 elittle: 平日的話我大概5點半開門前就到 20分吧 07/02 09:39
→ elittle: 之前假日早上10點道全聯買東西 人已經快排到全聯了 07/02 09:39
→ elittle: 以前小時候這家店沒這麼熱門的XD 住在這裡但是不常吃 07/02 09:40
推 xpeoplex: 黃豆還基改? 07/02 11:00
推 pulesiya: 中午後去只要10~15分 07/02 15:14
推 muto919: 平日早上時段都不太需要等嗎? 07/02 17:57
推 axlfun: 是不是基改都不奇怪吧,那麽便宜 07/02 18:05
推 artiller: 平日早上明明也是排到一樓... 07/02 23:08
推 elittle: 我只吃東西 不喝豆漿的 基不基改我是沒差 07/02 23:26
→ elittle: 平日早上也要排很久 想要不花太多時間就吃到 07/02 23:26
→ elittle: 可能要5:20到 不然就他快關門時 07/02 23:27
推 k32650805: 中午去 07/03 09:51
推 callTM: 我平日大約9點排大概半小時 07/03 13:18
推 CELTICS: 週末就11:30後去,不太排 07/03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