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從小就很喜歡吃碗粿,不管是甜的還是鹹的 但在台北我只有看過鹹的碗粿,都沒看過賣甜的 請問一下哪裡有賣甜的碗粿呢? 拜託拜託~ 好想回味一下 再次先謝謝大家!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如果你的面前有陰影的話,別怕! 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6.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7451650.A.3EC.html
Lumstasia: 東湖傳統市場有一攤碗粿,有賣甜的 07/02 19:24
cordeliatai: 吃起來跟年糕一樣嗎? 07/02 21:58
haneimai: 甜碗粿耶!好懷念~ 07/03 16:35
sm008150204: 謝謝 我有時間再去看看 07/04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