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Fishcotheque 消費時間:2016年/6月 地址:79a Waterloo Road, London SE1 8UD, England 官網:http://www.fishcotheque.co.uk/ 圖文版:http://blog.2fallingleaves.com/2016/07/waterloo-fishcotheque.html 想到英國食物,應該絕大部分都會直接聯想到炸魚薯條,雖說出發前同事跟我說其實吃起 來就是一般的炸魚,沒有特別到一定要在英國才吃得道,但我還是想試試看。這次來到的 是位在滑鐵盧地鐵站(Waterloo)附近的Fishcotheque。先說一下地理位置,倫敦的地鐵 因為歷史悠久,所以後來新加的線或是交會的點,常常會覺得怎麼拐來拐去找不到路,或 是要從下面或上面一層穿越過去,簡單來說就是非常不直覺就對了,所以雖說是滑鐵盧站 附近,但最近的出口是要從滑鐵盧路(Waterloo Road)這一面出來才對,若跑到了滑鐵 盧火車站那一面就要繞半天了。出來後往左走不到五分鐘就可以看到餐廳在對面。 可能因為是地點的關係,這家餐廳的人潮並不多,但我看了一下網路上的評價相當好,而 且好像是倫敦幾家歷史悠久的炸魚薯條店家之一。 店門口看起來像是一家Cafe,而且可以外帶,如果住旁邊的話可以考慮,可以省不少錢。 炸魚的魚種有好幾種選擇,都是類似鱈魚的魚種,我是選最便宜的Cod,反正我光看字面 也分不出差別~@@。我喜歡Fishcotheque的一個地方就是炸魚薯條中的薯條可以直接換成 沙拉,題外話,倫敦的薯條真的不太好吃。炸魚很大一片,但我覺得是麵糊油炸過後造成 的視覺錯覺。味道很不錯且不油膩,很單純的味道,切下去的瞬間會聽到酥脆聲,淋上檸 檬汁之後更好吃。我自己會建議切開後可以加點胡椒提味。至於沙拉就沙拉,分量給得很 大方,缺點就是有我不喜歡的生洋蔥跟蕃茄,而且塔塔醬跟沙拉醬都是醬包。 這次第一次吃到鼎鼎有名的英國經典食物炸魚薯條,我自己本身是不排斥,雖然好吃,但 若問我到英國要不要特地去找來吃,我是覺得大可不必,這個味道其實台灣吃得到,但若 想來嘗鮮的朋友可以來這看看。 -- 愛吃..喜歡吃.. 總是神遊在日本街頭 兩片葉的落葉 http://2fallingleaves.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82.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7797262.A.8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