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琢手咖啡Caffe Le MANI 消費時間:2016年/5月 地址:臺北市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34-5 電話:02 2792 8819 營業時間:MON~FRI 12:00~22:00、SAT~SUN 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200~500左右(低消一杯咖啡或餐點) 可否刷卡:1000塊以上可刷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南洋咖哩佐麵包、咖椰奶油吐司、花生煉乳拿鐵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caffelemani/?fref=ts 很喜歡挖掘小店,很討厭吃個飯或是喝個咖啡還要到處人擠人 在內湖民權東路上的琢手咖啡真的很推,不過他的招牌超不明顯 我也是經過才發現的 http://i.imgur.com/8hvshq6.jpg http://i.imgur.com/yuUkpO3.jpg 這是一樓,右邊那個大小圈圈的是門 感覺白天陽光照進來一大片落地窗一定很美 http://i.imgur.com/HW5S2Se.jpg 有提供WIFI http://i.imgur.com/Xk5ZzPh.jpg 吧檯椅子好美好華麗而且很好坐 http://i.imgur.com/VLLJqvC.jpg http://i.imgur.com/vtwFFxq.jpg http://i.imgur.com/nXEiIqy.jpg 泡咖啡跟做餐點的地方都可以清楚看到 http://i.imgur.com/puFcLUx.jpg http://i.imgur.com/cAfCXnl.jpg 廁所在樓上 發現二樓別有洞天 http://i.imgur.com/oyKLm6I.jpg http://i.imgur.com/7m0dvDY.jpg http://i.imgur.com/RATi62J.jpg http://i.imgur.com/dcZlAET.jpg 二樓的view更好 這間很好的點就是我坐超久了他們完全不會趕人,還很親切的來幫我加水 我都待到他們打烊了~他們還是很親切地跟我聊天 到最後我都有包場的感覺了XDDDDDD Menu我沒有全拍 http://i.imgur.com/aU8wXaU.jpg http://i.imgur.com/H8GsMkp.jpg http://i.imgur.com/6MYwVDL.jpg http://i.imgur.com/1rRs9Sl.jpg http://i.imgur.com/QOr1EPP.jpg 南洋咖哩佐麵包 咖哩裡面有大塊的馬鈴薯跟雞肉 Btw我拿到的是雞腿!灑花ing~~~ 吃法就是拿麵包去沾咖哩 http://i.imgur.com/Mcmalzl.jpg 人篸雞湯泡飯 看到這個真的很親切,要在咖啡店吃到比較亞洲料理超難 通常always都是土司、漢堡、吐司、蛋糕、吐司XDDDDDDDDDDDDD 右邊那一壺是高湯,想要吃湯一點的可以自己再加 這道茶泡飯很適合給愛吃清淡的人,配咖啡剛剛好不會膩 http://i.imgur.com/euDUk4F.jpg http://i.imgur.com/Hy0W5Zf.jpg http://i.imgur.com/J050IDz.jpg 咖椰奶油吐司 這個是店員推薦的!因為我猶豫超久,每個都很想點但胃只有一個QQ 他有跟我講解很多但我真的完全記不起來阿 以一個路人的角度就是他是兩片土司中間夾著醬 但他的醬又很好吃,吃起來不會很膩很甜 吐司烤得很脆,但不會乾 http://i.imgur.com/RIKl6Hs.jpg 草莓酒香拿鐵 拿鐵喝完會有一口草莓的香氣,不會很甜膩,少女們會很愛 http://i.imgur.com/qSeiC9x.jpg 花生煉乳拿鐵 這超好喝的但熱量QQ 咖啡裡有喝的到花生粒,上面有鮮奶油淋巧克力醬 有一點花生味但又不會蓋掉咖啡的香味 http://i.imgur.com/sLBTUjo.jpg http://i.imgur.com/P3o3ca5.jpg http://i.imgur.com/CpuAxEj.jpg 廁所也是很乾淨,提供的洗手乳也是有認真挑過的那種 愛喝咖啡的人可以到這間喝看看,這家咖啡真的很用心在泡 會依你的口味去做調整就算人很多也不會服務馬虎 BTW店員還跟我說他們樓下有一個金屬微雕的工作室(執者金屬微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3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8920635.A.0AF.html ※ 編輯: luther916 (180.217.132.19), 07/19/2016 17: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