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gy7840 (胖丸)
看板Food
標題[請益] 台北港式點心叉燒酥
時間Wed Jul 20 00:35:44 2016
1.想找的餐飲類別
港式
2.用餐地區
台北市或是新北市都可以
3.每人預算
200/每道菜
6. 搜尋網路及板面文章後拿不定主意的候選店家
京星 品吉 想要類似寒軒類的茶餐廳
7.特殊需求
非常想要吃好吃的叉燒酥(之前都是在高雄的寒軒吃的)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89.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8946147.A.87B.html
→ usebbs: 品吉?是"吉品"打錯嗎? 07/20 07:28
推 bluejoe: 新上享馬來亞店,在北市聯合醫院後面 07/20 07:55
→ eugenelu: 京星不是茶餐廳好嗎? 07/20 10:03
→ usebbs: 京星不算嗎?添好運跟祥發這種賣的京星都有賣耶~ 07/20 11:52
推 nakatsu: 以前吃糖朝的覺得還不錯 07/20 14:37
→ Verola: 易牙居還可以吃也不貴 應該及格以上的港點都有這道吧? 07/21 00:03
推 paymeall: 添好運 07/21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