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想找的餐飲類別 港式飲茶 有美味的蝦餃 2.用餐地區 新北,台北,桃園 3.每人預算 (必填) 新台幣$ 一餐下來一人900以內 【注意】請填「明確的數字」。 4.用餐時段 都可 5.用餐人數 (選填) 人 6. 搜尋網路及板面文章後拿不定主意的候選店家 (必填) 候選店家未填者,板主將逕行刪除發問。 除非透過板上文章和網路搜尋『完全找不到』任何相關資料, 否則請至少任選2~3家餐廳,以示做過功課的誠意。 7.特殊需求 香港的親戚來台灣很久, 一直很想念好吃的蝦餃 希望可以找到不錯吃的餐廳,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0.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8947770.A.02F.html
usebbs: 我覺得京星>勇哥>添好運~ 07/20 07:26
KKyosuke: 近期檯面上的都不太行了 有蝦子很不錯的店 但是沒吃到 07/20 07:56
KKyosuke: 哪家是蝦餃很不錯的... 07/20 07:56
eugenelu: 試試捷運大安站附近的悅華軒 07/20 10:01
eugenelu: 最好是中午去飲茶,晚上沒腸粉 07/20 10:02
fuwu0: 京星上次去東西都是溫溫的orz 07/20 16:54
AllenG: 反正都不是現包的 有差嗎 07/20 20:28
yunchuchu: 點點心>添好運 07/20 22:07
jerry34: 點點心>>>>>>>>添好運 07/20 22:35
riosk: 港點個人喜歡香滿樓 蝦餃還不錯但好像沒特別驚豔 07/20 23:43
Doraemi: 兄弟好吃啊 07/21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