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sebbs: 我覺得京星>勇哥>添好運~ 07/20 07:26
→ KKyosuke: 近期檯面上的都不太行了 有蝦子很不錯的店 但是沒吃到 07/20 07:56
→ KKyosuke: 哪家是蝦餃很不錯的... 07/20 07:56
推 eugenelu: 試試捷運大安站附近的悅華軒 07/20 10:01
→ eugenelu: 最好是中午去飲茶,晚上沒腸粉 07/20 10:02
→ fuwu0: 京星上次去東西都是溫溫的orz 07/20 16:54
推 AllenG: 反正都不是現包的 有差嗎 07/20 20:28
推 yunchuchu: 點點心>添好運 07/20 22:07
推 jerry34: 點點心>>>>>>>>添好運 07/20 22:35
推 riosk: 港點個人喜歡香滿樓 蝦餃還不錯但好像沒特別驚豔 07/20 23:43
推 Doraemi: 兄弟好吃啊 07/21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