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r75: 築地鮮魚有。。。沒吃過 07/20 01:52
推 shiang1027: 勝博殿要等秋季 差不多9月10月牡蠣才會上 今年沒意外 07/20 03:23
→ shiang1027: 應該是9月中or底 要看今年的產量 <---勝博殿小小資深 07/20 03:24
→ shiang1027: 員工 07/20 03:24
推 Pet: 大潤發的定食八好像有這道菜 07/20 08:49
推 leetyngyuh: 歌磨,在大同路上 07/20 08:55
推 theanswer9: 築地鮮魚炸的普普 烤的比較好吃 07/20 13:28
→ sos78118: 新開的點爭鮮有,在竹北,最近應該也是很多人潮 07/20 14:16
→ paymeall: 勝博殿+1 或是coco壹番屋 07/20 16:18
→ Centauro: 吃過大戶屋和杏子的 都不錯 07/31 00:26
推 iirene: 歌磨+1 10/24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