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想找的餐飲類別 日式料理等等店有炸牡蠣就好 2.用餐地區 新竹市區或竹北 3.每人預算 (必填) 新台幣$ 一人500元 4.用餐時段 午餐或晚餐都可以 5.用餐人數 2人 以前在勝博殿吃過之後就很想再吃,不過上網查菜單,好像已經沒了,杏子好像也沒有 前陣子去台北吃到牛洞食堂的也不錯吃,不過不太方便跑去台北,想請教新竹哪裡有好吃 的炸牡蠣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47.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8950228.A.337.html
sr75: 築地鮮魚有。。。沒吃過 07/20 01:52
shiang1027: 勝博殿要等秋季 差不多9月10月牡蠣才會上 今年沒意外 07/20 03:23
shiang1027: 應該是9月中or底 要看今年的產量 <---勝博殿小小資深 07/20 03:24
shiang1027: 員工 07/20 03:24
Pet: 大潤發的定食八好像有這道菜 07/20 08:49
leetyngyuh: 歌磨,在大同路上 07/20 08:55
theanswer9: 築地鮮魚炸的普普 烤的比較好吃 07/20 13:28
sos78118: 新開的點爭鮮有,在竹北,最近應該也是很多人潮 07/20 14:16
paymeall: 勝博殿+1 或是coco壹番屋 07/20 16:18
Centauro: 吃過大戶屋和杏子的 都不錯 07/31 00:26
iirene: 歌磨+1 10/24 23:05